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正文

SVESyclone对其所基于的Canyon进行了额外升级

发布时间:2022-01-28 14:46:57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28日整理发布:一年多前,总部位于新泽西州的特种车辆工程公司以GMC Canyon为基础,以现代致敬方式重振了 GMC Syclone 的精神

2022年1月28日整理发布:一年多前,总部位于新泽西州的特种车辆工程公司以GMC Canyon为基础,以现代致敬方式重振了 GMC Syclone 的精神。它有一个涡轮增压的 3.6 升 V6 发动机,功率为 455 马力(339 千瓦),比原来的 4.3 升 V6 涡轮增压发动机产生的 280 马力(209 千瓦)的功率进行了重大升级。对于 车型年,SVE 推出了配备增压 5.3 升 V8 的更强劲版本。

在基于 Canyon 的加长驾驶室配置和短床的街道导向性能卡车中,它的输出功率高达 750 hp (559 kW) 和 600 lb-ft (813 Nm)。所有动力都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 (8L90E) 传递到两个车轴,该变速器已被 SVE “完全升级”。

售后商店提到快速卡车使用重型前后驱动轴和分动箱,后偏置设置将 62% 的扭矩发送到后轮。当牵引力成为问题时,可以将全部扭矩发送到防滑的前轮或后轮。

SVE Syclone 对其所基于的 Canyon 进行了额外升级,包括不锈钢双排气系统和升级的前制动器。得益于运动型悬挂套件和新的减震器,卡车的前部降低了 2 英寸(5 厘米),后部降低了 5 英寸(12.7 厘米)。重型后摆杆、牵引杆和衬套完善了机械变化。

SVE 还将原装车轮换成了 20 英寸锻造铝制轮毂,黑色缎面饰面,您还会注意到排气口。这些合金还具有红色细条纹,并包裹在米其林 Pilot Sport 4 SUV 轮胎中,两个车轴的尺寸为 285/45 R20。内部和外部都添加了复古风味的徽章,以及带百叶窗的引擎盖插件和可选的折叠式酒桶盖。

Syclone 将仅限于 50 个示例,这些示例将捆绑 3 年/36,000 英里保修。如果你更喜欢它的 SUV,台风,SVE 去年告诉我们,只要 GMC 推出自己版本的雪佛兰 Blazer,他们愿意制造一辆。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