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正文

HofeleHGLE是非官方的梅赛德斯迈巴赫GLE

发布时间:2022-01-28 14:46:57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28日整理发布:梅赛德斯-奔驰 GLE在可用的内饰和动力系统方面绝对不乏多样性。目前,仅在,它在进入 AMG 领域之前就有四款车型

2022年1月28日整理发布:梅赛德斯-奔驰 GLE在可用的内饰和动力系统方面绝对不乏多样性。目前,仅在,它在进入 AMG 领域之前就有四款车型在售,还不包括 GLE Coupe 衍生品。然而,没有什么能比得上 Hofele HGLE。

这家改装公司刚刚公布了它对这家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汽车制造商的中型SUV的看法,这是一个值得一看的景象。双色调的外部饰面和巨大的车轮与额外的镀铬装饰相结合,使其看起来像迈巴赫产品,与Hofele Ultimate HGLS 相同。前部独特的散热器格栅为原本时尚的外观增添了独特的个性。

Ultimate HGLE 的内饰可能是最令人兴奋的话题,因为它已经完全重新装饰了精美的 Napa 和 Alcantara 皮革,基本上覆盖了机舱的每个可触及部分。反过来,行李箱的特点是高光木地板和铝制装饰——在我们看来,这不是最实用的解决方案,但那是另一回事。

在没有迈巴赫 GLE 的情况下,HGLE 可能是今天可以买到的最豪华的 GLE。虽然该型号还没有官方定价,但请记住,库存 GLE 450 4Matic 起价为 77,600 美元。您在上面的画廊中看到的车辆也是基于 GLE 450 的,我们预计它的成本将达到 100,000 美元大关。

Hofele表示,您将能够为整个 GLE 阵容订购他们的调音包,包括欧洲的基本 300d 型号和顶级 GLE 63 AMG。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