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正文

Mansory和MTM的兰博基尼Urus看起来很狂野

发布时间:2022-01-24 14:53:24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24日整理发布:尽管我通常反对跨界车和 SUV,但兰博基尼 Urus 是少数例外之一,因为每当我在路上看到一辆时,它总是一个场合。

2022年1月24日整理发布:尽管我通常反对跨界车和 SUV,但兰博基尼 Urus 是少数例外之一,因为每当我在路上看到一辆时,它总是一个场合。它从工厂开始就看起来非常具有侵略性,并且比几年前的超级跑车拥有更多的动力,但有些人总是想要更多。举个例子,在 Mansory 和 MTM 的合作下,遇见波兰有史以来最狂野的LM002继任者。

调谐器在视觉效果和引擎盖下的 4.0 升 V8 发动机提供的魅力方面都将 Urus 提升了一个档次。Mansory 的彻底改造赋予了现代兰博兰博更多的优势,以及从月球上可能可见的巨大进气口。航空套件还包括一个厚实的扩散器,其中包含一个中央安装的三排气系统,带有梯形饰面,让我们想起了《呐喊》电影中的 Ghostface。

MTM 负责从发动机中提取更多的动力。售后市场专家安装了一对更大的涡轮增压器、一个升级的进气系统、一个定制的空气过滤器和一个加强的 ZF 八速自动变速器来处理额外的负载。强大的 1,001 马力,增强型 Urus 与配备四涡轮增压 W16 8.0 升发动机的原始布加迪威龙完美匹配。

MTM 的第 3 阶段套件已将扭矩值提高到了 1,250 牛顿米(922 磅英尺)的山地移动扭矩,这实际上是电子控制的,以避免损坏已经压力过大的变速箱。性能数据尚未公布,但来自 Sant'Agata Bolognese 的这个怪物应该绕着标准的 Urus 转圈。库存的“超级 SUV”也毫不逊色,需要 3.6 秒才能达到 62 英里/小时(100 公里/小时),然后才能达到 190 英里/小时(305 公里/小时)。

这不是 MTM 第一次使用这款发动机,因为只是在本月初我们谈到了具有四位数马力的当前一代奥迪 RS6 Avant。兰博基尼正在准备对 Urus 进行中期改款,它可能会升级 V8 以提供超过 650 马力的库存输出。它应该在 2022 年首次亮相,届时我们还期待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衍生产品。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