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正文

冈瑟沃克斯展示充满活力的Viola紫保时捷993速度计

发布时间:2022-01-24 14:53:24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24日整理发布:Gunther Werks 将993 代保时捷 911改装成非常特别的机器。该公司的最新委托是这辆 Viola 金属紫色 Speedste

2022年1月24日整理发布:Gunther Werks 将993 代保时捷 911改装成非常特别的机器。该公司的最新委托是这辆 Viola 金属紫色 Speedster,即使在这些未完成的汽车的渲染中看起来也很惊人。

深紫色的外观很大胆。较浅颜色的条纹位于每侧的下部。前分离器,挡风玻璃环绕,后甲板上的机舱细节以及鸭尾扰流板的部分也有暴露的碳纤维装饰。

在内部,座椅上有 Pepita 千鸟格材料,带有紫色滚边。其他材料包括灰色 Alcantara 和皮革。 还有更多暴露的碳纤维。

委托此构建的人是 I​​nstagram 上的 @porschelifenyc 和 @lloyd.rosenman 兄弟。除了他们要求的一些小调整外,他们对这款 911 Speedster 的个性化造型已基本完成。

Gunther Werks Speedster 使用 4.0 升六缸发动机,可产生 435 马力(324 千瓦)和 335 磅英尺(454 牛顿米)的扭矩。发动机在 7,800 rpm 时有一条红线。动力通过具有自定义齿轮比的 Getrag G50 6 速手动变速箱,通过碳离合器锁定至 40% 的后差速器。

除了车门之外,几乎所有车身面板都是碳纤维。它通过外部油箱承受冲击,并且有一个液压机头提升系统。制动器是前部的Brembo 六活塞卡钳和后部的四活塞制动器。Speedster 配备三件式锻造铝制车轮,采用五辐设计,唤起经典的 Fuchs 风格。

保时捷只生产了两辆正宗的 911 Speedster。一件是为 911 设计师费迪南德·亚历山大·保时捷设计的。杰里·宋飞委托另一个。尽管价格很高,但这些 Gunther Werks 的例子至少让那些有钱的人更容易接触到光滑、无顶的车辆。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