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正文

Manhart将宝马X6M的竞争修改为巨大的比例

发布时间:2022-01-24 14:53:23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24日整理发布:宝马的 M 品牌已经将这家汽车制造商的许多汽车变成了性能卓越的车型,包括 X6 跨界车。X6 M Competition提供

2022年1月24日整理发布:宝马的 M 品牌已经将这家汽车制造商的许多汽车变成了性能卓越的车型,包括 X6 跨界车。X6 M Competition提供了 625 马力(466 千瓦)的动力,但这对 Manhart 来说还不够。这家售后改装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 Manhart MHX6 700 的新产品,为这款跨界车增添了更多动力和温和的造型改造。

在引擎盖下,Manhart 提供了两种升级选项——ECU 重新映射或 Manhart 的 MHtronik 辅助控制单元。两者都将 X6 M 的双涡轮增压 4.4 升 V8 发动机提高到 730 马力(544 千瓦)和 663 磅英尺(900 牛顿米)的扭矩。这比 SUV 的标准 625 hp 和 553 lb-ft (750 Nm) 的扭矩大幅增加。Manhart 通过可配置的制动系统升级提供额外的制动力。

Manhart将其动力缓冲器与不锈钢排气系统配对,该排气系统通过四个 100 毫米(3.93 英寸)排气管从后部排出,排气管可选择碳或陶瓷涂层。新的排气口只是 Manhart X6 M 改造的一部分,其中还包括改进的悬架设置。H&R 弹簧将行驶高度降低了 30 毫米(1.18 英寸)。带有缎黑色饰面和金色装饰的大型 22 英寸车轮充满了轮舱。

宝马还收到了一个由碳制成的新车身套件,该套件为该车型提供了新的前分离器、格栅、侧裙、扩散器和两件式后扰流板。Manhart 还在镜盖、后侧百叶窗和后侧裙板附件中使用了碳纤维,同时为其配备了 Manhart 贴花套装,帮助它在跨界人群中脱颖而出。Manhart 使用 Manhart 品牌的地板垫和碳纤维装饰件(包括换档拨片)重新打造了内饰。没有人会误以为这是典型的 X6 M,配备 Manhart 大胆的车身套件和升级的动力系统。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