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正文

凯迪拉克LYRIQ极大程度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

发布时间:2022-01-10 14:49:44  编辑: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导读2022年1月10日整理发布:据上汽通用汽车官方消息,凯迪拉克LYRIQ将于11月17日正式预售。新车作为上汽通用奥特能平台的首款车型,定位为中大

2022年1月10日整理发布:据上汽通用汽车官方消息,凯迪拉克LYRIQ将于11月17日正式预售。新车作为上汽通用奥特能平台的首款车型,定位为中大型纯电动SUV,并将于2022年中正式上市交付。

凯迪拉克LYRIQ的车身尺寸为5003x1978x1635mm,轴距为3094mm,定位与中大型SUV,与旗下燃油中大型SUV凯迪拉克XT6的车身尺寸相近,主要目标竞争对手为特斯拉Model X,从网友反馈中,大家也期待凯迪拉克LYRIQ与奔驰EQC、奥迪e-tron与宝马iX3进行竞争。

通过厂家给出的量产车官图,我们得知,凯迪拉克LYRIQ量产车极大程度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极具科技感的外观让凯迪拉克LYRIQ成为同级别最跨时代的设计。封闭式中网增添了若干LED灯带,可以实现不同的灯语。前脸设计也几乎与概念车一致,就如同通用汽车及国际部设计副总裁 斯图尔特·诺里斯(Stuart Norris)所说:“凯迪拉克LYRIQ是一台能一眼认出是凯迪拉克,但又能看到凯迪拉克的未来的车”。

凯迪拉克LYRIQ的大灯也采用了全新的技术,垂直型LED大灯是如今凯迪拉克车型的特色设计,而在凯迪拉克LYRIQ上,使用了市面上第一款15mm超纤细垂直LED大灯。顶配车型外部LED数量高达736颗。

奥特能电动车平台同样为凯迪拉克LYRIQ在性能上解锁更多可能性。该平台率先采用业界领先的电池管理系统,能实现无线连接功能,使电池包减少了90%的线束,减重的同时增加了体积能量密度,提升了续航里程;配合全新一代VIP智能电子架构,可支持无线电池管理系统的软件功能更新,用不断优化的技术发挥LYRIQ电池的潜能。

除了设计和充电方面的技术优势,凯迪拉克LYRIQ在智能化方面的优势也做到了行业顶尖,33英寸的车机屏幕支持业界最高9K分辨率与像素密度,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整屏分辨率达8960x1320,像素密度271PPI,可呈现10亿种色彩。

凯迪拉克LYRIQ搭载增强型的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截止今年6月,凯迪拉克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北美已经实现累计1100万公里安全驾驶的里程累计。增强型的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基于更灵敏的外部环境感知和更精准的车辆控制,不仅增加了指令变道等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并且还可以利用OTA进行迭代升级。

据悉,凯迪拉克LYRIQ试制车已于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工厂下线并交付测试,LYRIQ的国产化进程也在加快。量产车型将于年内开启预售,2022年在国内上市交付。

凯迪拉克LYRIQ将采用直营销售模式,符合年轻人当下最喜欢的购车方式,如果可以和燃油车渠道有着完全不同的服务、设施以及定制玩法,再加上强大的产品力,凯迪拉克在进入新能源市场的豪华品牌中绝对属于第一梯队,在面对新势力竞争的时候也有着更高的起点。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