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正文

比亚迪元PLUS采用了律动空间的设计理念

发布时间:2022-01-10 14:49:44  编辑: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导读 2022年1月10日整理发布:比亚迪元PLUS内饰官图正式发布,新车作为e平台3 0首款A级SUV,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3 0设计语言,将推出

2022年1月10日整理发布:比亚迪元PLUS内饰官图正式发布,新车作为e平台3.0首款A级SUV,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3.0设计语言,将推出430km和510km两种续航里程车型,售价区间为13-16万,并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上市。

据悉,元PLUS的内饰采用了“律动空间”的设计理念,流线型的中控台布局,加上悬浮式中控大屏,以及造型独特的中央扶手、出风口等,很大程度上提升用户的感官效果。

除此之外,琴弦式门板装饰件,加上推力式的电子挡杆,让元PLUS的座舱设计更具氛围感,并在细节部位使用了大量的线条进行勾勒,彰显更加灵动、舒展的姿态。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多彩律动式氛围灯能根据不同的环境及音乐场景自适应切换,提升乘客的舒适性。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3.0设计语言,狭长的前大灯组营造出浓郁的未来感;前机舱盖圆润的弧形尽量做到了流畅,它带来的好处是让车体拥有更大的上下气压差、获得了更大的下压力,更进一步确保了气流与车身的贴合。

车身侧面最吸睛的便是C柱的银色“龙鳞”装饰板,以及从翼子板的镀铬LOGO饰条延伸向后的凌厉腰线,腰线贯穿两扇车门一直延伸至尾部,直接融入尾部设计之中,二者构成了元PLUS侧面最有辨识度的视觉元素,搭配一个稍向下俯冲的车顶姿态,能够营造出强烈的活力感。

而尾部则采用了贯穿式LED灯组,同时还能隐约看到内部的羽状设计。尺寸数据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55/1875/1615mm,轴距272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永磁同步电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为310N·m。与之匹配的电池为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并提供430km和510km两种续航版本。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