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正文

魏牌拿铁DHT共推出三款配置车型

发布时间:2022-01-08 10:01:24  编辑: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导读 2022年1月8日整理发布:魏牌拿铁 DHT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三款配置车型,预售价为16 28-18 28万元。新车作为首款搭载柠檬1 5T DHT混动系

2022年1月8日整理发布:魏牌拿铁 DHT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三款配置车型,预售价为16.28-18.28万元。新车作为首款搭载柠檬1.5T DHT混动系统的车型之外,未来还有望提供2.0T+9DCT+P0动力总成可选,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是十分夸张的巨大中网,内部细节是跟WEY品牌LOGO相同造型的点阵式镀铬装饰。这种强调品牌Logo的设计不仅仅是在中网,头灯内部竖直状的日行灯也是这样。下方包围还进行了运动化的处理,硕大的仿导流孔设计边缘配有贯穿式镀铬,从视觉上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宽度。

车顶线条从B柱后向下蔓延,并与腰线合二为一,降低车辆的视觉重心。车身尺寸方面,拿铁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68/1890/1730mm,轴距为2745mm。

车尾部分,后扰流板中央是标志性的导航灯式高位刹车灯,尾灯则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内部灯组质感有了全面升级。其他方面信息,拿铁提供榛果拿铁、太妃拿铁、香草拿铁、蓝莓拿铁、红茶拿铁、陨石拿铁、椰风拿铁7种外观颜色,以及魅力紫、动感黑、哑光米、拿铁咖4种内饰颜色可选。

新车内饰采用了T型中控台设计,并搭载了14.6英寸中控屏+9.2英寸液晶仪表,以及9英寸的触控面板,打造出极具科技感的内饰氛围。内饰的配色上采用了典雅的简约风格,以及环抱式航天舒享座椅的加入,给予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HUD抬头显示、自适应联动氛围灯、智能空气质量控制系统、infinity音响系统等配置。智能驾驶方面,魏牌拿铁配备了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FCW前碰撞预警、LCK车道居中保持、LKA车道保持辅助、智能泊车等十余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是魏牌首搭1.5T智能混动DHT技术的车型,可实现EV行驶、混联驱动、串联驱动、能量回收等多种工作模式,可输出最大功率179kW,峰值扭矩为530Nm,零百加速时间7.5s,百公里油耗可低至4.9L。

魏牌拿铁还将提供了2.0T+9DCT+P0的动力组合可选,搭载代号为E20N的2.0T发动机,匹配的是横置9DCT变速器,以及48V BSG电机,零百加速时间可达7.2s。

此外,魏牌拿铁还将提供智能电磁悬架的选装配置,并拥有智能空调系统、儿童呵护功能,以及行业首创的智慧家庭DOCK生态系统。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