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正文

吉利汽车全新混动专用发动机热效率将超所有在售产品

发布时间:2021-02-04 19:42:47  编辑:  来源:盖世汽车

导读在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乘用车动力总成专业委员会上,吉利汽车集团CEO、总裁安聪慧表示吉利正在研发全新一代混合动力系统,且混动专用发动机

在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乘用车动力总成专业委员会上,吉利汽车集团CEO、总裁安聪慧表示吉利正在研发全新一代混合动力系统,且混动专用发动机热效率将超过市场上所有在售产品。

2020年,时值我国“十三五”收官之年,“十四五”也将开启,未来15年汽车发展规划已于近期应声落地。先是《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技术路线2.0》,后是《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从产业、国家政策层面明确提出至2025年我国新能源新车销量将占总销量20%的目标,再次坚定我国汽车电气化发展方向不动摇。

在此大环境下,吉利汽车电气化加速前行。目前,吉利控股集团已在节能环保、电气化与新能源等相关领域,形成“高效燃油动力”和“多元化新能源”两大并行节能减排路线。具体而言,吉利的新能源策略是纯电和混动并行,混动技术是短期内满足国家排放要求,以及成本效益的首选。

其中,关于混合动力,据安聪慧介绍,吉利第一代混合动力平台今年年底前将搭载全新领克01,通过欧洲市场走向全球,全新一代混合动系统正在研发中,且混动专用发动机热效率将会超过市场上所有的在售产品。

标签:吉利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