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正文

2021年Ram 1500连续第三年获选为汽车和驾驶员十大最佳车辆

发布时间:2021-01-07 19:22:16  编辑:  来源:

导读 汽车和驾驶员连续20年将2021 Ram 1500评选为2021年最佳车辆之一。之前的获奖者被邀请捍卫自己的王冠,新的2021 Ram 1500 TRX也被提交

汽车和驾驶员连续20年将2021 Ram 1500评选为“2021年最佳车辆”之一。之前的获奖者被邀请捍卫自己的王冠,新的2021 Ram 1500 TRX也被提交进行评估。该奖项适用于整个Ram 1500系列,这是唯一在今年的榜单上获得位置的皮卡车。

汽车和驾驶员会使用100分制来评估每个竞争者和其同龄人,并根据其达到目标目的的程度,价值的好坏以及其运行的吸引力来评估每个得分。该奖项表彰了当今最聪明,最有趣的汽车,卡车,SUV和货车。车辆的评估重点是价值,任务执行以及是否有趣。

Ram Brand负责人Mike Koval Jr.说:“ Ram 1500连续第三年在《汽车和驾驶员》杂志的10Best最佳汽车排行榜上名列前茅,这实在令人难以置信,我们已经证明我们将继续制造最好的卡车。”“我们很荣幸获得汽车和驾驶员协会的认可,其中包括全新的2021 Ram 1500 TRX,它为极端性能皮卡树立了标杆,并清楚地表明了Ram Truck品牌在该领域的领导地位。”

这是Ram 1500连续第三年荣获全美最受好评的轻型卡车,并荣Car Car and Driver的10Best。

“ Ram 1500凭借其豪华的内饰和舒适的乘坐质量轻松超越竞争对手,”汽车和驾驶员总编辑Sharon Silke Carty说。“ Ram TRX的加入为购买者提供了一个荒谬的有趣选择,不是胆小者的选择。这条越野路的卡车在铺装路面上没有那么复杂的业务,但确实如此,我们喜欢它。”

《汽车与驾驶员》连续第三次将“ 10Best Cars”和“ 10Best Truck and SUVs”合并为一个列表-2020年“ 10Best”,该列表出现在该杂志的1月刊中。

Car and Driver的10Best赢家仍然代表着客户今天可以购买的最聪明,最有趣的车辆。他们是在对今年的新车型或经过重大更新的车型以及去年卫冕的10Best获奖者进行详尽评估之后才选出的。两个星期以来,汽车和驾驶员编辑编辑,驾驶,测量,测试和审查了70多种汽车,卡车,SUV和货车。

为了赢得10Best大奖,车辆必须在与汽车行业不同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汽车和驾驶员的标准保持不变:每个优胜者必须提供卓越的驾驶参与度,无可争议的价值和/或实用性,并比任何竞争者都更好地完成任务。

基于编辑认为高价应该保证卓越的信念,任何底价高于$ 90,000的车辆均不予考虑。

标签:Ram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