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正文

马自达CX 5连续第四年被评为最佳汽车和驾驶员10

发布时间:2021-01-07 19:22:17  编辑:  来源:

导读在2021马自达CX-5被命名为汽车和司机10Best冠军,连续第四年马自达的紧凑型跨界车SUV已经获得该奖项。马自达的CX-5在汽车动力,设计和价值

在2021马自达CX-5被命名为汽车和司机10Best冠军,连续第四年马自达的紧凑型跨界车SUV已经获得该奖项。

马自达的CX-5在汽车动力,设计和价值方面得到汽车和驾驶员的认可,十月份有史以来销售最好的一个月。2021车型提供许多标配的高级功能,例如马自达的i-Activsense安全功能套件,包括带车道保持辅助的车道偏离警告和带后方交叉交通警报的盲点监控。全新的10.25英寸中央显示屏是CX-5上最大的屏幕,具有最新的Mazda Connect信息娱乐界面,并增加了Mazda Connected Services和车载Wi-Fi热点的功能。2021 CX-5与Apple CarPlayTM和Android AutoTM一起,为乘员提供了与智能手机的无缝集成,并有助于增强车辆的精致体验。

“马自达CX-5是我们向购买跨界车的朋友推荐的跨界车,”汽车和驾驶员总编辑Sharon Silke Carty说。“它具有足够的抛光度,可以与更多高档品牌竞争,其轻松的转向和可控的悬架使其驾驶起来很有趣。它具有良好的外观,价格和操控性的正确组合,并已成为我们10佳榜单中的常规产品。”

2021 CX-5上装车型配备Skyactiv-G 2.5涡轮发动机,使用优质93辛烷燃料或227马力,可提供250马力和320磅-英尺的扭矩,使用87辛烷值常规燃料可提供310磅-英尺的扭矩。 。标准的四缸Skyactiv-G 2.5升发动机可提供187马力和186 lb-ft的扭矩。CX-5还具有带运动和手动变速模式的快速变速六速自动变速箱,G-Vectoring Control Plus和标准的前轮驱动功能。马自达的i-Activ全轮驱动和越野牵引辅助系统可在所有装饰级别上使用。

CX-5 Carbon Edition是2021年的新产品。Carbon Edition与Touring Preferred SV Package共享与CX-5 Touring类似的功能,Carbon Edition提供独特的造型,采用Polymetal Gray外墙涂料,黑色光泽后视镜和19英寸黑色金属铝合金轮毂。内部有红色皮革座椅和特殊的内部装饰。碳纤维版提供Skyactiv-G 2.5 Turbo发动机作为选装件,可在前轮或全轮驱动中使用。

汽车和驾驶员的工作人员在测试的两个星期中对57辆汽车进行了评估,然后对2021年10大最佳获奖者进行了投票。该奖项旨在表彰最聪明,最有趣的汽车,卡车,SUV和货车。卡蒂说:“我们判断车辆的重点是价值,任务执行以及驾驶是否有趣。”“十位获奖者中的每一位都与整个市场竞争以赢得这一认可。”

要获得10Best大奖的资格,车辆必须是新的或与上一车型年度相比有重大变化,或者是去年奖项的回头赢家。它还必须小于一个基准价格$ 90,000,并在出售美国由2021年1月21日。

马自达北美业务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尔湾,负责通过约620家经销商监督马自达汽车在美国和墨西哥的销售,市场营销,零件和客户服务支持。在操作墨西哥是由马自达汽车去管理墨西哥的墨西哥城。

标签:马自达CX5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