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正文

Airbiquity加入汽车行业协会AUTOSAR作为开发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2021-01-07 19:22:18  编辑:  来源:

导读Airbiquity公司®,在连接的车辆服务的全球领导者,宣布,它已加入AUTOSAR,汽车制造商,供应商和其他公司的全球发展伙伴关系,为发展合

Airbiquity公司®,在连接的车辆服务的全球领导者,宣布,它已加入AUTOSAR,汽车制造商,供应商和其他公司的全球发展伙伴关系,为发展合作伙伴。AUTOSAR在全球拥有280多个合作伙伴,旨在标准化车辆电子控制单元(ECU)的软件架构,以提高汽车系统软件开发和集成的整体效率。

Airbiquity公司将提高其OTAmatic的兼容性®在空中(OTA)软件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与基于AUTOSAR设备和系统。作为AUTOSAR开发合作伙伴,Airbiquity还将成为更新和配置管理工作组的成员,并将为将来的标准发布做出贡献,包括为Adaptive Platform Demonstrator开发软件。

Airbiquity公司工程副总裁John Tuttle表示:“ AUTOSAR是汽车行业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都有利。“因此,确保OTAmatic与AUTOSAR无缝协作是我们公司的头等大事。我们也希望为集团贡献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努力,并希望与其他成员公司合作,以加快和完善ECU软件体系结构的标准化,以便将来生产汽车。”

标签:Airbiquity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