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正文

AAM为新型2021克莱斯勒Pacifica提供EcoTrac断开四轮驱动的装置

发布时间:2021-01-07 19:22:22  编辑:  来源:

导读美国车桥与制造公司(AAM)为克莱斯勒的新型2021克莱斯勒Pacifica小型货车提供AWD获奖的EcoTrac®分离式全轮驱动。AAM的系统仅在车辆感觉

美国车桥与制造公司(AAM)为克莱斯勒的新型2021克莱斯勒Pacifica小型货车提供AWD获奖的EcoTrac®分离式全轮驱动。AAM的系统仅在车辆感觉到需要时才无缝提供AWD安全性和性能,包括在寒冷的温度,使用挡风玻璃刮水器,前轮打滑,重加速,电子稳定控制激活,突然转向和崎road不平的道路状况时。

AAM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avid C. Dauch表示:“ AAM率先在吉普切诺基上采用了可分离式全轮驱动系统。“我们现在正在扩大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的关系,并为公司的主要车辆之一提供这项创新技术。”

AAM的Pacifica的动力传输单元(PTU),后驱动模块(RDM)和传动系控制模块(DTCM)是Pacifica的AWD系统的核心,并使用车辆传感器数据来不断评估牵引力,并在恶劣的天气和挑战中帮助驾驶员路况。

PTU从九速自动变速器分配扭矩,并将其传递至后驱动模块。DTCM包含AWD系统软件,该软件可通过RDM提供增强的操控性并改善对后轮的牵引力。

当仅需要前轮驱动时,AAM的PTU断开连接并停止旋转驱动轴,不再为RDM供电。更少的旋转有助于提高效率并减少排放,同时在需要时仍可提供更高的安全性。

AAM在2013年末推出了业界首个可分离式AWD系统。自那时以来,AAM已提供了600,000多个可分离式AWD装置,有助于使车辆更安全,更高效。

标签:AAM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