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正文

到2025年美国电动汽车市场将增长近五倍

发布时间:2021-01-07 19:22:23  编辑:  来源:

导读Frost&Sullivan的最新分析,暂时性趋势的电动车生态系统在美国,2025,认定电动汽车(EV)市场在美国是预计将随着政府激励电动汽车所有权的兴

Frost&Sullivan的最新分析,暂时性趋势的电动车生态系统在美国,2025,认定电动汽车(EV)市场在美国是预计将随着政府激励电动汽车所有权的兴旺发展。该研究还研究了自2010年以来电动汽车销售的各种趋势,促成增长的因素,当前的充电基础设施,前进的道路等等。据估计,美国的xEV市场将增长近五倍,到2020年,其2020年的销量为140万辆,达到近700万辆。

Frost&Sullivan的出行实践行业经理Prajyot Sathe说:“超过90%的州为建立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提供了激励。” “只有少数几个州提供高占用车道的使用。但是,美国39个州提供了有意义的生活质量奖励和免税政策,包括更便捷的电动车购买计划,限时奖励措施以加速电动汽车的采用/转换,并且缺乏多个州的排放检查要求。”

萨特补充说:“到2025年,轻型混合动力汽车(MHEV)和全混合动力汽车(FHEV)将占xEV市场的最大市场份额的89.6%,两者之间的分配几乎相等。此外,电池电动汽车(BEV)的销售将非常可观,其次是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的销售。”

市场参与者应关注以下成功趋势:

电动汽车(BEV):电动汽车所有权的激励措施,例如免于在马萨诸塞州和科罗拉多州进行的国家机动车排放检查,是电动汽车有望在2025年之前需求增加的主要原因之一。

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 尽管预计到2025年PHEV的销量将增长近一倍,但它们将是增长最慢的EV领域。除非提供更好的激励措施,否则这种情况不太可能改变。

轻度混合动力汽车(MHEV): 自2018年推出以来,MHEV一直在美国市场受到欢迎,这主要是由于其48V架构。OEM应该在48V MHEV平台上推出车型,以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获得可观的市场份额。

完全混合动力电动汽车(FHEV): 预计FHEV仍将是最受欢迎的混合动力汽车。到2020年,电动汽车占电动汽车总销量的41.7%,由于充电基础设施的变化和国家激励措施的推动,预计到2025年将增长至44.6%。

美国2025年电动汽车生态系统的暂时趋势是Frost&Sullivan汽车与交通研究和分析的最新内容,该研究和分析可通过Frost&Sullivan领导委员会获得,该理事会可帮助组织确定持续增长的增长机会,从而成功实现不可预测的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