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苹果显然正在开发AR耳机

发布时间:2022-03-10 10:29:32  编辑:  来源:

导读 在这一点上,苹果致力于增强 现实 眼镜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然而,一项专利显示,该公司也在修补耳机中的增强音频。耳机被定位为电话会议

在这一点上,苹果致力于增强 现实 眼镜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然而,一项专利显示,该公司也在修补耳机中的增强音频。耳机被定位为电话会议的有用工具。那是因为你可以听到一个人在房间里的位置,即使他们不在现场。在专利摘要中,Apple 描述了一种“预处理器”,它能够接收每个呼叫者的音频信号,将其与相应的元数据相关联,然后根据该元数据吐出该信号来自何处的虚拟空间表示。

这在企业环境中当然是有意义的,但它也可以很容易地应用于常规通话和娱乐。

该专利还描述了一种“头部跟踪控制器”,可以分析听众的视线方向。然后,耳机将能够利用多声道音频,根据用户正在查看的位置以及通话中其他参与者的位置来提供音频播放。基本上,耳机将能够模拟面对面的会议——如果你“看着”某人,耳机的音频会自动调整。如果通话参与者是远程的,该专利还描述了创建一个“虚拟房间”,其中“声学特性类似于听众所在的真实环境。”

这项技术将在帮助远程工作人员识别谁在说话方面大有帮助,而不是仅仅根据语音来猜测。也很容易想象 AR 耳机与一副 AR 眼镜配合使用。理论上,您可以加入虚拟电话会议,然后实际“查看”参与者将坐在您的环境中的哪个位置。也许就像前传星球大战三部曲中的绝地委员会会议一样——虽然,因为你会使用 AR 耳机和眼镜,而不是全息图,所以会更麻烦。几年前,Facebook 展示了一个类似的概念,使用 Oculus Rift 进行了“社交 VR 演示”,尽管它的边缘相当粗糙。

同样,与所有专利一样,这些都可能不会出现。即使我们这样做了,也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最近的报道表明,传闻中的苹果 AR 耳机至少要到 2022 年才会推出,AR 眼镜最早要到 2023 年才会推出。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