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虚拟现实快闪餐厅是晚宴剧场的未来

发布时间:2022-03-10 10:08:50  编辑:  来源:

导读 如果你曾经看过有人使用 VR 头戴设备,你就会知道看到一个人疯狂地挥舞着四肢,抓着不存在的东西,大喊:哦哦!哦!什么?哇! 当他们绕着圈

如果你曾经看过有人使用 VR 头戴设备,你就会知道看到一个人疯狂地挥舞着四肢,抓着不存在的东西,大喊:“哦哦!哦!什么?哇!” 当他们绕着圈子旋转时。如果您想观看几个人同时尝试将食物放入口中,请前往纽约市的 James Beard House,Aerobanquets RMX的“虚拟和增强现实艺术和七人用餐体验”叮咬,”一直居住到 12 月 29 日。

身临其境的体验由艺术家 Mattia Casalegno 与餐厅老板 Roni Mazumdar 和纽约餐厅 Rahi 和 Adda 的厨师 Chintan Pandya 合作创造。客人坐在黑暗的房间里,坐在完全可旋转的椅子上,一旦戴上 VR 头显,就会被指示如何吃饭。每道菜都嵌入了一个传感器,当与用餐者的手指对齐时,会触发围绕每一口“课程”设计的一系列视觉和声音。拿起它,把头向后仰,放进嘴里,让魔法开始吧。

正如《华盛顿邮报》 报道的那样,直到体验结束,当用餐者摘下耳机并获得打印的菜单卡时,才会透露确切的服务内容。我们不会分享关于这些菜肴是什么或伴随它们的视听线索的任何细节,因为(正如您从上面的预告视频中看到的那样)整个shebang看起来很棒,对于任何有幸获得的人来说,任何一个都不应该被宠坏在此弹出窗口于 12 月 29 日结束之前获得门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