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2月24日看起来Facebook本周终于放弃了它的眼镜

发布时间:2022-02-24 10:15:58  编辑:  来源:

导读 显然,这两个品牌对我们可以期待的东西都守口如瓶,但从 Facebook 和 Ray-Ban 以及太阳镜形状的图像来看,我们只能假设这与智能眼镜有

显然,这两个品牌对我们可以期待的东西都守口如瓶,但从 Facebook 和 Ray-Ban 以及太阳镜形状的图像来看,我们只能假设这与智能眼镜有关我们一直在期待永恒的感觉。

“这是你想要关注的一个故事,”Ray-Bans 主页上的帖子写道,大概是指 Facebook 故事(顺便说一句,这些故事完全是从 Snapchat 偷来的)。

我们对这款眼镜的期望还不是很清楚,但我们可以放心,他们将分享 Ray-Bans 的标志性美学,而不是从看起来像这样的马克·扎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 那里获得时尚感:

早在7 月,扎克就证实这款眼镜将“具有 [Ray-Ban 的] 标志性外形,它们可以让你做一些非常整洁的事情”。

尽管已经传闻多年,但我们对 Facebook 眼镜的期望仍然一无所知。

然而,这一消息确实是在扎克伯格本人发布了看起来像是在滑水时戴着眼镜的 POV 镜头之后发布的,这可能意味着这些坏男孩是为了冒险而生的。

该消息是在扎克伯格在 7 月份确认“全增强现实眼镜”将是Facebook 的下一个硬件发布之后发布的,但大多数人没想到会这么快就发布消息。

目前还没有关于定价或发布日期的消息,但我们只能假设这些问题 - 以及更多问题 - 将在 9 月 9 日得到回答。但与此同时,我猜你有大约 48 小时的时间开始储蓄。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