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谷歌在增强现实方面陷入困境的历史

发布时间:2022-01-27 09:53:21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27日整理发布:虽然谷歌正在开发一款新的 AR 耳机的消息很有趣,但这并不是该公司首次涉足该行业。早在 2012 年,它就曾尝试

2022年1月27日整理发布:虽然谷歌正在开发一款新的 AR 耳机的消息很有趣,但这并不是该公司首次涉足该行业。早在 2012 年,它就曾尝试推出一款名为 Google Glass 的设备。不过,这款基于眼镜的头显并没有起飞,而且大部分时间都从公众视线中消失了。

谷歌试图在 2019 年通过 The Glass Enterprise Edition 2 将其带回企业版,但当时也没有引起太大的关注。在上方,您会看到该公司在 2020 年 被 Google 收购的一对North Focals 。

尽管在过去几年中并没有真正发布大量专为增强现实设计的硬件,但谷歌并没有让未来的虚拟世界远离它的视线。谷歌继续开发主要标签产品,如谷歌地图中的增强现实辅助方向、谷歌搜索的基于图像识别的谷歌镜头,以及在AR Core中继续努力,以实现由第 3 方开发人员开发的各种增强现实体验。

借助这个新的神秘硬件项目,谷歌将自己的底牌放在胸前。The Verge 报道称,Project Iris 存储在需要键盘和签署保密协议的建筑物中。最初的报告表明,从事新项目的团队只有 300 人,但谷歌计划招聘更多人。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皮查伊告诉投资者,该公司正在研究 AR(通过9to5Google),但该公司尚未分享任何计划投资该技术的具体计划(具体而言,就硬件而言)。

目前,我们所能做的就是等待更多关于 Iris 项目的信息出来,或者回到档案中查看之前泄露 的谷歌耳机怪事。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