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PlayStation4首次将虚拟现实VR引入游戏机

发布时间:2022-01-22 09:49:43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22日整理发布:粉丝们一直想知道索尼为PS5准备了什么。PS5 已经上市一年多了,早在 2021 年 3 月,索尼就揭开了新的 PS5

​2022年1月22日整理发布:粉丝们一直想知道索尼为PS5准备了什么。PS5 已经上市一年多了,早在 2021 年 3 月,索尼就揭开了新的 PS5 VR 控制器的面纱。索尼将其下一代系统称为PS VR2 ,这个名称有点难以想象,而之前的控制器也已正式命名,此后被称为 PS VR2 Sense。

不幸的是,索尼尚未透露 PS VR2 头戴设备的外观,或者我们何时真正看到 PS VR2 生态系统进入市场。但是,它揭示了一些我们可以期待的关键规格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以及第一个 PS VR2 独家游戏,来自 Guerilla 和 Firesprite的 Horizo​​n Call of the Mountain 。

4K HDR VR 视觉效果和深度沉浸功能

当它最终推出时(我们的猜测是 2022 年假期),PS VR2 系统将使用分辨率为每只眼睛 2000 x 2040 的 OLED 显示器,以 90 Hz 或 120 Hz 的帧速率和 110 度角提供 4K HDR 视觉效果视野。索尼已经能够通过使用注视点渲染方法在其耳机上实现这些分辨率,该方法使用眼动追踪来减少视觉外围的渲染工作量。

索尼的新耳机不仅将在耳机内部使用眼动追踪,还将在耳机外部安装摄像头,以跟踪用户及其控制器的运动,以便在游戏中反映运动和视线方向。为了完成完全身临其境的体验,索尼将眼动追踪、耳机触觉反馈和 PS VR2 Sense 控制器输入与目前只能通过索尼的PS5 Pulse 3D 耳机提供的 Tempest 3D 音频技术相结合。

地平线 山的呼唤

索尼还借此机会宣布了《山中呼唤地平线》,它将为索尼独有的地平线系列粉丝提供更加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Guerilla Studios 与 Firesprite Studios 合作,将Horizo​​n世界的新篇章变为现实。Firesprite 是一家专门开发 VR 游戏的英国开发商,最近被索尼收购,目的是专门为 PS VR2 平台开发 VR 内容。

虽然最初的发布预告片已经公布,但它并没有透露太多关于预期的内容。然而,Guerilla Studios 导演 Jan-Bart Van Beek 明确表示,它将努力确保Horizo​​n Call of the Mountain充分利用索尼 PS VR2 平台提供的所有技术。随着新平台的正式发布,我们也期待其他游戏工作室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开始发布他们自己的 PS VR2 游戏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