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谷歌VR眼镜依然存在带有更大的电池

发布时间:2022-01-14 15:53:59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14日整理发布:谷歌眼镜不仅是谷歌内部仍然存在的产品,而且今天,谷歌宣布推出新版本的谷歌眼镜,称为谷歌眼镜企业版 2。它具有

2022年1月14日整理发布:谷歌眼镜不仅是谷歌内部仍然存在的产品,而且今天,谷歌宣布推出新版本的谷歌眼镜,称为“谷歌眼镜企业版 2”。它具有新设计、新规格和 999 美元的价格标签。我们也不敢相信。

谷歌有一篇博客文章详细介绍了新产品,而Google.com/glass已经复活,并提供了关于新面孔电脑的各种细节。新的谷歌眼镜设计更厚、更笨重,与原来的 570mAh 相比,这可能有助于安装更大的 820mAh 电池。鉴于 Glass 现在是一款以企业为中心的产品,谷歌正在推广一种内置安全眼镜的设计是有道理的,尽管仍然可以使用更传统的无框款式。

谷歌甚至提供了几乎完整的规格表。Glass Enterprise 2 由“Qualcomm Snapdragon XR1 平台”提供支持,该平台包含一个基于 10nm 制造工艺的四核 1.7Ghz CPU。谷歌称其为“比第一代谷歌眼镜企业版中的旧英特尔凌动 SoC 强大得多的多核 CPU(中央处理器)”。该公司表示:“这可以显着节省功耗、增强性能,并支持计算机视觉和先进的机器学习功能。”

除了新的 SoC,还有 3GB 的 RAM、32GB 的存储空间、一个 8MP 摄像头、USB-C 和蓝牙 5。该显示器被列为“640x360 光学显示模块”,听起来与原来的 Google Glass 显示组件相同. 操作系统只有 Android 8.0 Oreo,而不是最新的 Android 9 Pie 版本。

这是谷歌眼镜的第三个主要版本。第一个消费者版本由 IT OMAP SoC 提供支持,并且没有折叠起来。谷歌从未对谷歌眼镜的第一个“企业版”大肆宣传,它改用英特尔凌动 SoC 并包括折叠能力,就像一副真正的眼镜一样。

Glass 团队多年来一直围绕着谷歌工作,从谷歌 X 开始,2015 年毕业到谷歌内部的一个独立部门,一个月后在 Nest 首席执行官托尼·法德尔 (Tony Fadell) 的领导下重新设定了愿景。今天,谷歌的一篇博文称“Glass 团队已经从 X 转移到了谷歌”。很明显,Glass 回到了 Google X,也许是在 Tony Fadell离开公司之后?

谷歌 VR/AR 负责人 Clay Bavor在 Twitter 上声称拥有 Google Glass 的所有权,所以现在看来​​,为你带来 ARCore 和 Google Daydream VR 护目镜的同一组将负责 Google Glass。

作为一种企业产品,Glass 不向消费者提供,而且,上次我们检查过,它没有附带通用软件。您需要让一家公司购买大量 Glass 设备并开发适用于这些设备的定制软件。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