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对虚幻VR引擎4的支持应该会在本月底到来

发布时间:2022-01-07 15:29:21  编辑:  来源:

导读 第二代 HoloLens 2于 2 月份发布。当时,微软只披露了大幅改进的增强现实耳机的商业定价:3,500 美元。这比第一版的商业版少 1,500

第二代 HoloLens 2于 2 月份发布。当时,微软只披露了大幅改进的增强现实耳机的商业定价:3,500 美元。这比第一版的商业版少 1,500 美元,但比开发者版多 500 美元。

今天,该公司公布了开发商定价。这将是同样的 3,500 美元,或每月 99 美元。无论选择哪种付款方式,开发版都会提供商业版没有的一些额外功能:Azure 服务的 500 美元信用额度以及三个月的 Unity Pro 和 PIXYZ CAD 插件。开发者耳机也将仅限于每人一个,并且不会获得商业用途许可,但据我们所知,硬件将完全相同。

商业版也可以按月定价:每月 125 美元,您可以获得 HoloLens 2 以及Dynamics 365 Remote Assist 的一个许可证。

与前代产品相比,HoloLens 2 的舒适度大幅提升;它只是轻了一小部分,但重量分布更均匀。它的视野得到了显着改善,还包括惊人准确的凝视跟踪,因此它可以准确地知道您在看什么。HolonLen 2 在绘制周围世界的地图方面也做得更好,包括可以对所有 10 个手指进行建模的骨架跟踪。这使得与虚拟对象的交互更加自然。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