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谷歌现在以49美元的价格出售其DaydreamViewVR耳机

发布时间:2022-01-07 15:29:21  编辑:  来源:

导读 从技术上讲,这笔交易于 4 月 15 日在谷歌商店开始,但谷歌表示将持续到 4 月 28 日。该公司表示,该交易仅适用于用户在其网站上。

从技术上讲,这笔交易于 4 月 15 日在谷歌商店开始,但谷歌表示将持续到 4 月 28 日。该公司表示,该交易仅适用于用户在其网站上。

谷歌和其他零售商过去曾多次打折 Daydream View,但这笔交易是迄今为止智能手机耳机的最低价格,而且,至少在纸面上,对于那些有兴趣尝试的人来说,这是一个负担得起的起点第一次虚拟现实。

注意:Ars Technica 可能会通过附属计划从本帖上的链接中获得销售补偿 。

你得到什么

问题是首先是否值得使用谷歌的耳机。该交易适用于谷歌去年 10 月与其最新款 Pixel 手机一起发布的第二代 Daydream View 耳机。从那时起,该设备在网络上获得了相对积极的评价,但它确实有一些值得注意的警告。

第一是它不适用于每部手机。谷歌在其网站上列出了与其 Daydream VR 平台兼容的设备;该列表并不是非常全面,但确实包括 Google 自己的 Pixel 手机;三星的 Galaxy S8、S8+ 和 Galaxy Note 8;LG的V30;一些摩托罗拉的 Moto Z 设备;以及其他一些来自华为、中兴和华硕的公司。据谷歌代表称,虽然它们不在列表中,但较新的 Galaxy S9 和 Galaxy S9+ 也能正常工作。没有 iOS 支持,但鉴于 Apple 对 VR 的厌恶,这应该不足为奇。

除此之外,谷歌的 Daydream 平台的支持水平不如 130 美元的三星 Gear VR,后者是 Daydream View 最接近的竞争对手。Gear VR 的 Oculus 驱动的应用程序商店仍然倾向于有更丰富的事情要做,尤其是更全面的游戏集。这也让 Gear VR 与 Oculus Rift 头显有一点交叉兼容性,适合那些拥有后者并想要移动补充的人。

也就是说,Daydream View 确实可以与 Gear VR 缺少的一些应用程序一起使用,最显着的是 YouTube,而且它的游戏库现在并不是完全没有质量。View 也往往被视为更舒适的硬件:它轻了约 80 克,这是有形的;穿上和设置要快一些;它的织物涂层和填充良好的内衬比 Gear VR 的硬塑料和泡沫混合物更柔软。

这仍然是一款移动 VR 头显,因此,与 Gear VR 一样,Daydream View 主要只是一个用于智能手机的皮套,用于执行实际工作。这意味着它的“屏幕质量”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您放入其中的手机屏幕的质量。

但是第二代 Daydream View 确实将其视野从 90 度增加到 100 度。与 Rift甚至 PlayStation VR等更强大的 VR 耳机相比,View 仍然是一个明显的下降,但它比原版更好,我们将其描述为“从船上的一个小舷窗看”。相比之下,Gear VR 的视野为 101 度。

耳机还增加了一个小型散热器,可帮助连接的手机更轻松地散热并避免意外关机。顶部带子也可以更安全地固定东西,耳机随附的简单遥控器上的按钮比原来的更明显。

Daydream View 对改变移动 VR 的概念问题没有太大作用——即无法在 3D 空间中完全跟踪用户的头部和身体——而且仍然很难说有许多“必备”应用程序在任何移动 VR 平台。如果你想要一个更完整的体验,而不是HTC Vive的价格,那么为 PlayStation VR支付更多的钱或等待看看Oculus Go 的 形状可能是值得的。潜在的消费者应该注意,谷歌的年度 I/O 大会将于下个月举行,因此届时可能会有更多关于其独立 VR计划的消息 。

尽管如此,Daydream View 还是很有趣的,而且售价 49 美元,它具有启示性的压力更小。如果您想将脚趾浸入 VR 水域,情况可能会更糟。只是不要指望你再炮击几百个就能达到如此深的水平。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