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谷歌的ARMeasure应用程序适用于所有ARCoreAndroid手机

发布时间:2021-12-31 14:45:22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当我测试 Google 的第一个增强现实产品Project Tango 时,我最喜欢的用例之一是Google Measure 应用程序。

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当我测试 Google 的第一个增强现实产品Project Tango 时,我最喜欢的用例之一是Google Measure 应用程序。这会将 Tango 的一堆额外传感器变成一个虚拟卷尺,让您可以粗略地选择世界上的任何两点并获得它们之间的距离。当 Project Tango 结束时,我认为 Measure 应用程序也已完成,但谷歌已经为 ARCore重新启动了该应用程序,ARCore 是其新的后探戈增强现实框架,适用于许多高端 Android 手机。

Tango 使用飞行时间相机、红外投影仪和鱼眼运动相机来测量物体,但现在使用兼容 ARCore 的 Android 设备,您可以使用普通智能手机硬件运行完全相同的应用程序。只需将手机对准某物,将“长度”或“高度”测量工具拖到相机馈送上,然后调整端点以测量某物。当您第一次打开应用程序时,您必须四处移动手机,以便它可以扫描周围区域。这不是一个快速的过程,当您只想测量某些东西时可能会有点痛苦。

就像在 Tango 上一样,测量值存在很大的误差,但新应用程序至少在测量值正下方列出了准确度范围。较短的测量值通常在半英寸以内,而较长的测量值可能相差几英寸。

如果您手边有一个真正的卷尺,它对于小型测量没有多大意义,但对于较大的物体,这些 AR 测量应用程序可能非常有用。用卷尺测量电线杆之类的东西是完全不可能的,但谷歌测量可以让你在几英寸内测量高度。当然,最好的卷尺是您随身携带的卷尺,如果您手边没有物理工具,您的 Android 手机现在可以充当一个不错的替代品。

根据一些评论,该应用程序在某些手机上比其他手机运行得更好。三星显然没有在 Galaxy S9 上很好地实现 ARCore(令人震惊!),但它在 Pixel 手机上运行良好。

虽然自 2016 年以来 Google Measure 一直在 Google 总部徘徊,但我们不得不怀疑该公司最近是否为响应 Apple 的 ARKit 驱动的测量应用程序而对其进行了清理,Apple 宣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iOS 12中推出该应用程序。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