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正文

微软用一些海洋塑料制造了一个非常棒的鼠标

发布时间:2022-03-14 11:16:06  编辑:  来源:

导读 微软海洋回收塑料鼠标的外壳由 20% 的回收海洋塑料制成。没有内部构件被回收。包装完全可回收,鼠标使用蓝牙 5 0 与您选择的计算机配对

微软海洋回收塑料鼠标的外壳由 20% 的回收海洋塑料制成。没有内部构件被回收。包装完全可回收,鼠标使用蓝牙 5.0 与您选择的计算机配对(它适用于我的 Macbook Pro 和我的 Windows PC)。

该设备的外部看起来有点像鸟蛋:它是白色的,并在随机位置覆盖着小黑点。这是您可以从重复使用塑料的环保技术中获得的经典设计。此外,在鼠标的背面,有一个黄色斑点,但这可能是我的单位独有的(拍摄也有点困难,所以没有图片)。

宏碁的环保笔记本电脑Aspire Vero也有类似的设计。它指的是在制造这款鼠标时回收的所有塑料。

从美学上讲,我不介意——当然,它是故意看起来像可回收产品,而且不会伤害眼睛。

我很想看看有一天,微软是否可以将至少 20% 的再生塑料应用到其所有外围设备上。例如,戴尔 在制造电脑塑料时使用了 30% 到 35% 的再生树脂。

我不认为这是不可能的,但如果你和我一样,你可能想知道 20% 是不是有点低。嗯,是的,它是;这仍然意味着所使用的塑料中有 80% 是由新引入的塑料制成的。但是,乐观地说,这是微软第一次用回收的海洋塑料制造产品。这可能只是公司试水的一种方式(注意双关语)。

请注意,考虑到高污染程度,海洋塑料很难回收。如果这只老鼠意味着支持海洋清理,那么我有点喜欢。

可持续性方面,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起点,但生产大量塑料密集型产品的大型科技公司绝对应该关注更可持续的方式来创造他们的产品。微软还表示,它可以使用一节 AA 电池提供 12 个月的电池寿命。

请不要把你用过的电脑鼠标扔到海里

只是不利的一面,对于像这只鼠标这样简单的东西,我很高兴地报告说没有很多。蓝牙可以快速连接到我尝试过的任何设备,设备下方只有一个功能按钮(打开-关闭按钮,您按住该按钮进入配对模式)。

它也不是一个很大的鼠标,这对某些人来说是一个缺点。就个人而言,我喜欢可以用一只手很好地握住的鼠标,但我的手掌在鼠标后面有点悬垂。乐观地说,至少它更便携。此外,滚轮有点粗糙,但这很好。

我能想到的唯一真正的缺点是鼠标有点脆弱。我担心如果我将鼠标太重地摔在地板上,它的塑料可能会破裂,或者按钮可能会停止工作。

但至少这是一个不错的价格。比平时更可持续的鼠标 35 美元是相当不错的。

你应该买微软的海洋鼠标吗?

如果您不介意小老鼠,不想在鼠标上花太多钱,只想要蓝牙功能而不大惊小怪,那么是的,这款鼠标是一种享受。

只是不要让它游泳。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