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正文

3月7日这是获得3代Android升级的所有三星设备

发布时间:2022-03-07 10:55:01  编辑:  来源:

导读 iPhone 相对于 Android 同类产品的最大优势之一是 Apple 设备定期接收软件更新的年限。然而,虽然这还不是 iPhone 通常享有的五年支

iPhone 相对于 Android 同类产品的最大优势之一是 Apple 设备定期接收软件更新的年限。然而,虽然这还不是 iPhone 通常享有的五年支持,但三星现在承诺通过至少三代 Android 升级来支持其最近推出的许多 Galaxy 设备。

三星在最近的Unpacked 活动中首次承诺为Galaxy Note 20 Ultra提供三代 Android 更新,但现在该公司正在围绕将涵盖的所有设备添加更多细节。

一般来说,三星将为 2019 年和 2020 年发布的所有 Galaxy S、Galaxy Note 和 Galaxy Z 设备提供三年更新。这包括 S10 和 S20 系列手机,以及更多小众设备,如 Galaxy Fold,其中最近被追溯添加为三星 Galaxy Z 系列可折叠设备的一部分。

三星新的 Android 升级承诺还将涵盖三星的高端平板电脑产品线(可追溯到 Galaxy Tab S6 和S6 Lite),以及三星的少数中端智能手机,如 Galaxy A71、A51 和 A90 5G。有关适用设备的完整列表,请查看本文末尾的列表。

现在有这么多人选择更长时间地使用手机并在升级之间等待更长时间,因此延长主流三星手机的软件支持时间线非常重要。在 Android 手机中,三星转向三代支持现在使其与谷歌自己的 Pixel 手机处于同一水平。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三星表示将提供三代安卓升级,而不是三年安卓升级,这不是一回事。例如,由于新的 Galaxy Note 20 Ultra 预装了 Android 10,这意味着三星应该为 Android 11、12 和 13 提供升级。

但是,如果您多年过去,谷歌将在今年秋天晚些时候发布 Android 11,这取决于您购买 2020 年新三星手机的时间,人们可能会期望获得 Android 11、12、13和14,但不会出现至少现在不是这样。

但是,延长 Android 操作系统升级和安全补丁的支持周期绝对是一件好事,而且更多的 Android 手机制造商应该在他们的设备上包含一些东西。希望未来,谷歌、三星和其他公司将增加对四代甚至五代升级的支持。

根据三星的说法,将获得三年 Android 操作系统升级的 Galaxy 设备包括:

Galaxy S 系列:Galaxy S20 Ultra 5G、S20 Ultra、S20+ 5G、S20+、S20 5G、S20 以及 S10 5G、S10+、S10、S10e、S10 Lite 和即将推出的 S 系列设备

Galaxy Note 系列:Galaxy Note20 Ultra 5G、Note20 Ultra、Note20 5G、Note20、Note10+ 5G、Note10+、Note10 5G、Note10、Note10 Lite 和即将推出的 Note 系列设备

Galaxy Foldable 设备:Galaxy Z Fold2 5G、Z Fold2、Z Flip 5G、Z Flip、Fold 5G、Fold 和即将推出的 Z 系列设备

Galaxy A 系列:Galaxy A71 5G、A71、A51 5G、A51、A90 5G 和部分即将推出的 A 系列设备

平板电脑:Galaxy Tab S7+ 5G、Tab S7+、Tab S7 5G3、Tab S7、Tab S6 5G4、Tab S6、Tab S6 Lite 和即将推出的 Tab S 系列设备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