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正文

3月3日你不需要挥霍降噪耳机

发布时间:2022-03-03 10:59:47  编辑:  来源:

导读有两种基本方法可以在佩戴耳机或耳塞时减少不需要的环境声音和噪音到达您的耳膜。被动降噪,通常也被称为隔音或营销团队想出的一长串其他创

有两种基本方法可以在佩戴耳机或耳塞时减少不需要的环境声音和噪音到达您的耳膜。被动降噪,通常也被称为隔音或营销团队想出的一长串其他创意名称,本质上是使用物理屏障来防止耳机发出的声音以外的任何东西进入您的耳朵。这些通常以耳罩式耳机的形式出现,基本上完全覆盖佩戴者的耳朵,或者使用软泡沫或硅胶尖端来阻塞耳道的入耳式耳塞,就像酒瓶颈部的软木塞一样。

被动降噪已经使用了几十年,几乎与耳机存在的时间一样长,但近年来它被重新命名为与街区中的新手竞争的真正功能:主动降噪。早在 1932 年就发明了,后来在 50 年代被用作飞行员的工具,主动降噪(或 ANC)使用电子设备更有效地过滤掉不需要的噪音。耳机或耳塞外部的麦克风检测环境噪声,通过板载电子设备对其进行处理,然后产生这些噪声的反版本,用于在所有不需要的声音到达耳膜之前消除它们。

将主动降噪耳机带给消费者有一些减速带,例如使技术充分小型化以及它需要电源才能有效的事实(信不信由你,有时为耳机充电是一个非常不方便的想法)但是现在无线耳机如此受欢迎,它已成为一个大肆宣传的功能。第一家普及 ANC 耳机的公司是 Bose,但现在从苹果到索尼,每个人都将其定位为消费者离不开的功能。但这不是真的。

ANC 真的有效吗?是的,绝对是,但并不像大多数消费者认为的那样有效。如果你戴着耳机站在时代广场中央并打开 ANC 功能,你周围的世界不会像按下某个通用静音按钮或突然被封闭在里面一样立即安静下来一个消声室。(你会在科学中心找到那些带软垫的房间,那里的环境噪音几乎为零。)

现实情况是,当前的主动降噪技术将消除相当一部分较低频率,例如飞机喷气发动机的隆隆声,但只消除一部分较高频率。耳机制造商已经开始添加“快速关注”和“环境噪音”模式,这些模式与 ANC 相反,通过增强你周围的环境声音,例如,你可以在戴着它们的同时听到咖啡师在说什么。但即使 ANC 在价值 400 美元的一对索尼 WH-1000XM4 耳罩式耳机(可以说是最好的消费者 ANC 体验)上启用,您也不必费力就能听到附近的人说话。他们会安静一点,但他们的声带不会突然停止工作。

如果您一周的大部分时间通常花在纵横交错的飞机上,那么是的,购买具有主动降噪功能的耳机绝对物有所值。该技术在消除飞机发动机的低轰鸣声方面非常有效,即使您不听音乐,佩戴 ANC 耳机也会显着改善您的飞行体验。您看到飞行常客在找到座位后立即拿出 Bose 是有充分理由的。对于其他所有人来说,开启 ANC 的结果并不那么引人注目,而且根据我的经验,并不能完全证明该功能的额外成本是合理的——至少考虑到该技术目前的有限功能。

耳机,按照设计,直接将声音传到你的耳道,而淹没你周围一切的最有效方法就是开始听一些东西。话虽如此,有些耳机设计更适合让您专注于您正在听的内容。贴耳式耳机设计用于直接戴在佩戴者的耳朵上,通常具有较小的耳罩,更容易存放在包中,但它们也允许更多的环境声音潜入您的耳朵。耳罩式耳机,带有完全环绕佩戴者耳朵的较大耳罩,是更好的选择,因为它们会形成物理屏障,阻止其他声波进入。有些声音仍然可以通过——目前还没有完美的解决方案——但即使没有 ANC ,入耳式耳机在隔离您正在收听的内容方面非常有效。

根据我的经验,专注于聆听内容的最佳方式是一对入耳式耳塞。(不是仅位于耳道入口处的 AirPods 设计。)但您需要确保使用的耳塞能够紧贴耳道,或者更好的是升级随附的硅胶耳塞使用Comply等公司的记忆海绵替代品的耳塞。就像在嘈杂环境中工作的专业人士佩戴的黄色泡沫耳塞一样,记忆泡沫耳塞会慢慢膨胀以在耳道中形成完美的密封,并且非常有效地阻挡您周围的世界。

如果您要使用耳塞式路线,我还建议您注意驱动器的尺寸——耳机中实际产生进入您耳朵的声波的部分。Apple 249 美元的 AirPods 等受欢迎的选择使用 6 毫米驱动器,但更便宜的替代品,如索尼 130 美元的 WF-XB700 无线耳塞,具有更大的 12 毫米驱动器,不仅声音更大,而且在重现低端频率(低音)更有效地掩盖了更安静的环境噪音,这些噪音确实可以通过。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