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正文

2月28日谷歌的新NestHub是完美的闹钟

发布时间:2022-02-28 11:28:05  编辑:  来源:

导读 我们中的大多数人早就用手机取代了独立的闹钟,但新的 Google Nest Hub 是第一个证明其放置在床头柜上的智能显示器。它的新睡眠追踪功

我们中的大多数人早就用手机取代了独立的闹钟,但新的 Google Nest Hub 是第一个证明其放置在床头柜上的智能显示器。它的新睡眠追踪功能令人印象深刻,它最终为我们这些讨厌佩戴健身追踪器睡觉的人提供了一种简单的睡眠追踪解决方案。

大约两年前,当谷歌的第一款触摸屏智能显示器Home Hub首次亮相时,我承认我并没有那么感兴趣,因为它的 7 英寸屏幕看起来有点小,不适合在厨房里观看烹饪教程或遵循食谱,而且花 200 美元买一个花哨的触摸屏闹钟——即使是一个可以控制我的灯和恒温器的闹钟——感觉有点过头了。一年后,Nest Hub Max配备了更大的 10 英寸屏幕和用于视频通话的摄像头,没过多久,它就成为我们厨房中最常用的工具之一。

没有什么能阻止用户将这些设备中的任何一个放在家里的任何地方,但是虽然 Nest Hub Max 已经在我们的厨房里找到了一个永久的家,但仅仅一周后,我无法想象除了在我的床头柜上之外的任何地方使用新的 Nest Hub . 多年来,谷歌似乎一直在努力为其创新的基于雷达的 Soli 传感器寻找实际用途,但在新的 Nest Hub 上,该技术终于找到了一些真正有用的应用程序,因此值得考虑升级。

谷歌巢中心

它是什么?

一款配备 7 英寸触摸屏的智能扬声器,借助 Google 的基于雷达的 Soli 传感器技术,引入了新的睡眠跟踪功能和免提功能。

价钱

149 美元

喜欢

跟踪您的睡眠模式的最简单方法之一,无需佩戴烦人的可穿戴设备,升级您的床,或让相机整夜对准您。当您早上昏昏沉沉并且努力使警报静音时,免提手势也非常有用。

不喜欢

它一次只能跟踪一个睡眠者,因此合作伙伴需要在共用床的每一侧都有一个。睡眠跟踪功能目前仅作为免费预览版提供,听起来谷歌计划明年对该功能收费。

关于新的 Nest Hub,您首先会注意到的是,它看起来与旧的 Nest Hub 并没有太大的不同。硬件看起来几乎完全一样,除了现在可用于其织物包裹的底座的四种非常柔和的颜色。

新的 Nest Hub 仍然不过是一个 7 英寸触摸屏(推动 1024 x 600 像素),带有白色边框,前面有三个切口,用于麦克风、光传感器和前面提到的运动跟踪 Soli 传感器.

在新的 Nest Hub 的背面,侧面有一个音量摇杆、一个用于使麦克风静音的物理开关和一根电源线。就小工具设计而言,智能集线器有点无聊——它们只是带有触摸屏的智能扬声器——但由于谷歌的目标是尽可能多地将这些设备放入我们的家中,因此尽可能让它们不起眼有助于导致.

谷歌进行了一些小的内部升级,以使新的 Nest Hub 的性能更符合其 Nest 智能扬声器,后者更经常看到硬件更新。它的扬声器比以前的版本多输出 50% 的低音,虽然它听起来比冰球大小的 Nest Mini 智能扬声器更好,而且声音大到足以唤醒小公寓里的每个人,但音质,尤其是在低端,与令人印象深刻的Google Nest Audio相比仍然相形见绌。然而,对于闹钟、播客和舒缓的白噪声音效来说,这已经绰绰有余了。

新的 Nest Hub 现在还具有内置的机器学习处理功能,有望使 Google Assistant 响应更快,因为它可以学习您最常用的命令,而无需与云共享数据。这是看起来不错的升级之一,但我不能说我曾经对 Google Assistant 的响应速度感到沮丧。(愤怒地瞪着 Siri。)

但升级到新的 Nest Hub 的唯一真正原因是包含 Soli 传感器带来的附加功能,仅此一项就成功地使其成为非常引人注目的升级。如果你不熟悉这项技术,这里有一个速成课程,但 Soli 本质上是无摄像头的运动跟踪,它足够灵敏,可以识别单个手指或某人呼吸时身体的细微运动——减去明显的隐私问题.

在新的 Nest Hub 中,Soli 以两种不同的方式实现。第一种是与中心交互的免触摸方式,使用谷歌所谓的快速手势。您可以通过在 Nest Hub 前面的空中轻按来暂停或重新开始播放音乐或视频,就像您用手指在物理上轻按暂停按钮一样,或者您只需用手挥动闹钟即可暂停闹钟。前者运作良好,但后者带来了一些挑战。有一个屏幕教程教你如何执行每一个,但我认为我在打盹闹钟时遇到的问题来自于坐在床上学习手势,然后在四处张开半睡半醒时尝试执行那个手势在早晨。我通常只是疯狂地挥动手臂,直到大声停止。

无触摸手势显然有很大的潜力,但我希望 Soli 最终能够随着时间的推移学习用户的特定手势(或预编程动作的变体),就像谷歌助手可以适应自己一样更好地提供用户想要的答案。在这一点上,感觉 Quick Gestures 只是 Nest Hub 的一个简洁的技术演示,希望只是 Google 更大计划的预览。

Soli 在新的 Nest Hub 的睡眠跟踪功能中得到了更好的实施。它与多年来在智能手表、健身追踪器和其他可穿戴设备上使用的产品,甚至是昂贵的传感器包装床垫和床架并没有什么不同,但新的 Nest Hub 比大多数这些小工具需要的工作(和金钱)要少得多. 您所要做的就是将集线器放在床旁边的桌子上,桌子的高度与床的床垫大致相同,然后进行 1 分钟的校准,此时您只需一动不动地躺在床上。

在没有任何身体接触的情况下,Nest Hub 每天早上都会提供一份睡眠报告,详细说明您在床上躺了多长时间才开始打瞌睡、咳嗽的频率、打鼾的频率、身体最不安的时间以及呼吸的详细信息率,所有这些都可以与使用 Nest Hub 的环境光传感器检测到的其他干扰相关,例如房间照明的变化。

大多数睡眠跟踪功能的总体思路是,您指定每晚想要获得的睡眠量,计算出规律的就寝时间和起床时间,收集的数据可以深入了解可能阻碍您获得睡眠的原因充足的睡眠——无论是睡得太晚、起得太早,还是整晚的干扰都打断了安宁的睡眠。

我对新的 Nest Hub 进行了不到一周的测试,虽然我仍在弄清楚 Soli 跟踪睡眠与现有方法相比的效果如何,但到目前为止,我真的对它的工作效果印象深刻,而且它有时比智能手表更准确。除了让 Nest Hub 发挥作用之外,在过去的四个晚上,我还戴着 Apple Watch 睡觉,并在它和我的 iPhone 上安装了AutoSleep 应用程序。上面包括了每个提供的早晨睡眠报告(白色背景的屏幕截图是 Nest Hub 通过 Google Fit 应用程序提供的报告,而深色背景的屏幕截图来自 AutoSleep 应用程序)从 3 月星期四晚上开始25 日至 3 月 29 日星期日。

在整晚跟踪动作方面,Apple Watch 和 AutoSleep 应用程序的整体表现比 Nest Hub 做得更好,这并不奇怪。从周日到周一的夜间强风导致清晨停电,当它再次开启时,我卧室的电视也是如此。我记得必须在凌晨 4 点到 5 点之间醒来才能将其关闭,这清楚地反映在 AutoSleep 提供的清醒图表中,但它几乎没有记录为 Nest Hub 的昙花一现。Nest Hub 能够识别整个晚上的不安时期,它可以让你很好地了解你有多少深度睡眠,但不如 Apple Watch 提供的准确度高。

Nest Hub 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地方在于它能够准确地计算出我每晚的实际睡眠时间。有时,Apple Watch 和 AutoSleep 的功能很差,包括周日到周一晚上,我清楚地记得晚上 10:30 左右上床睡觉,不久后入睡,然后在早上 7:00 前约 20 分钟醒来。Nest Hub 正确识别出我已经睡了大约 7 小时 51 分钟,而 AutoSleep 应用程序错误地声称我已经睡了 8 小时 46 分钟。这或多或少是我在比较两者的四天中发现的模式。Nest Hub 在报告我整晚实际睡了多长时间方面做得更好,这是我更关心的指标。

据我所知,这两种方法都比较擅长收集睡眠跟踪数据,但 Nest Hub 似乎在处理和解释这些数据方面做得更好,可以更好地了解用户实际睡了多长时间和多好. 使用 AutoSleep Apple Watch 应用程序可能会更好地记录我辗转反侧的次数,但实际上我发现戴着手表或健身追踪器睡觉非常不舒服,这也是我以前从未费心追踪睡眠的原因。我会夜复一夜地继续使用新的 Nest Hub,因为它会自动运行,这可能是它最大的卖点。

硬件在审阅者手中仅使用了大约一周时间,因此我们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很好地了解 Soli 在睡眠跟踪方面的工作情况。每个用户都是不同的,对于某些人来说,睡前佩戴可穿戴设备可能仍然是评估他们睡眠质量的更好工具。就个人而言,我已经在 149 美元的 Nest Hub 上售出,我很高兴在我睡觉的时候把我的 Apple Watch 留在底座上。我只是希望当谷歌明年开始为睡眠跟踪功能收费时(它目前作为新设备用户的免费预览版)它不会破坏银行。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