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正文

2月21日Meta的触觉手套让你真正触摸Metaverse

发布时间:2022-02-21 10:27:49  编辑:  来源:

导读 Meta 一直在开发一副触觉手套,可以让你在 VR 中进行触摸,专为metaverse设计。我们总是会达到这个阶段——让你在虚拟环境中感受的技术

Meta 一直在开发一副触觉手套,可以让你在 VR 中进行触摸,专为metaverse设计。我们总是会达到这个阶段——让你在虚拟环境中感受的技术,就好像你触摸的物体是真实的一样。这似乎是 Facebook 的优先事项,我指的是 Meta 及其研究实验室部门,该部门专注于长期研究和创新。

到现在为止,都是耳机、眼镜和“元宇宙”的讨论,我们仍然不知道它的意义,但我们会到达那里。在某一点。可能是。现在,正在大踏步地让这个虚拟世界感觉尽可能真实。

“手对于解决 AR 和 VR 中的交互问题的价值是巨大的,”研究实验室主任 Sean Keller说。“我们用双手与他人交流,了解世界,并在其中采取行动。

“如果我们能够将全手的存在带入 AR 和 VR,我们就可以利用终生的运动学习。”

在上面的视频中,一个人坐在椅子上,手上戴着触觉手套,它会响应在虚拟环境中与物体接触的物理输入。

手套通过触发手套中的致动器(小马达)来响应编程到对象中的纹理和重量,该致动器向用户的手施加压力,模拟对象的感觉。

这是一个基本的例子,对吧?具有特定编程值的球,手套通过其专门编程的电机对其做出响应。现在基本,但触觉手套有很大的潜力。

Meta 提出的一个更详细的例子是能够和你的朋友在 3D 环境中做一个拼图,并在你的指尖上感受纸板拼图的质地和重量。

这听起来确实很酷,所有功劳都归于它,但在工作环境中,这在很大程度上是没有意义的。当然,沉浸感是视频游戏的重要组成部分(元宇宙主要基于此),并且能够在视频游戏中感受物体会很酷——但元宇宙对这款手套的影响尚不清楚。

Meta 表示,由于致动器的热量问题,目前整天戴触觉手套是不切实际的,但你为什么要整天戴这个呢?玩任何 VR 游戏都很难超过几个小时,那么 Meta 到底希望你整天戴着这款科幻手套做什么?

此外,不要成为一个散布恐惧的勒德分子,但如果有人入侵并篡改你正在与之交互的对象的物理值怎么办?就在线游戏而言,这可能是一个问题。在错误的情况下(如果手套足够坚固并且安全性不够严密),有人可能会受到伤害。

无论如何,这项研究很酷——但仍处于早期阶段。无论我们是否需要触摸不存在的物体,如果触觉手套的故事发展,我们都会通知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