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正文

2月21日如何使用FaceTime的新功能举办观看派对和分享音乐

发布时间:2022-02-21 10:27:48  编辑:  来源:

导读 苹果今年早些时候大肆宣传了一项名为 SharePlay 的新 FaceTime 功能,但随后值得注意的是,将其排除在iOS 15、iPadOS 15和macOS Mon

苹果今年早些时候大肆宣传了一项名为 SharePlay 的新 FaceTime 功能,但随后值得注意的是,将其排除在iOS 15、iPadOS 15和macOS Monterey的正式发布之外。但现在 SharePlay 已经出现在 Apple 软件的最新更新中——在 iOS 15.1 中,并且作为最新的 macOS Monterey 测试版的一部分,所以不久之后每个人都应该可以完全访问完整的 SharePlay 体验。

您可能已经注意到,Disney+、Twitch 等应用程序添加了一个选项,供您通过互联网与朋友一起观看内容。您不再需要在电影之夜与亲人见面,因为一切都可以虚拟发生。

借助 SharePlay,Apple 将这一理念扩展到音乐、游戏、社交媒体、屏幕共享以及您可以放在设备显示屏上的几乎所有其他内容。FaceTime 通话中的所有参与者都获得相同的同步播放和相同的暂停、倒带等共享控件。

要使 SharePlay 正常工作,需要更新应用程序以支持它,因此在最初的几个月里,您可能会发现您可以将它与某些应用程序一起使用,而不能与其他应用程序一起使用。

另一个警告:通话中的每个人都需要订阅您共享的任何应用程序或服务,如果它是高级应用程序或服务。因此,对于 Apple Music,任何还不是订阅者的人都将被要求注册以收听音乐(或要求开始免费试用,如果他们还没有使用过的话)。如果某些人与其他人在不同的国家/地区,许可方面的差异等等,您也可能会遇到问题。说了这么多,是时候潜入水中了。

正如您所料,从 iPhone 或 iPad 开始的第一步是与一个或多个人进行 FaceTime 通话。如果您想共享您的屏幕,您会在 FaceTime 控制面板的右侧看到一个新图标,该图标看起来像屏幕前的人物。点击它,然后点击Share My Screen,屏幕上的所有内容都会广播到群组。要停止共享,请再次点击相同的按钮。

如果您想从特定应用程序共享某些内容,您所要做的就是导航到该应用程序并开始播放。在某些应用程序(包括 Apple Music 和 Apple TV 应用程序)上,您会看到一个对话框,询问您是想通过 SharePlay 广播内容还是自己保留;在其他应用程序中,您可能需要点击特定按钮(例如,在 TikTok 的情况下,您需要点击一个SharePlay按钮)。

您的 iPhone 或 iPad 会记住每个应用程序的“为我玩或为每个人玩”设置,以备下次使用。例如,如果您在第一次使用 Apple TV 应用程序时选择在 Apple TV 应用程序中共享播放内容,那么将来您在进行 FaceTime 通话时,视频将自动共享。要更改此设置,请前往设备设置,然后选择FaceTime和SharePlay。

在另一端,您的参与者将看到一条加入 SharePlay消息以及一个按钮以连接到正在发生的任何事情。此时,如果您共享需要订阅的内容并且您的联系人没有必要的访问权限,他们将被要求注册。点击悬停在您选择的流媒体应用顶部的画中画磁贴,返回标准 FaceTime 界面。

如果您在视频流应用程序中共享某些内容,也可以切换到 Apple TV 盒子。您可以正常连接到 FaceTime 通话,然后按住 Apple TV Remote 上的电视/控制中心按钮(电视图标),然后选择SharePlay按钮,如果在某处检测到 SharePlay 事件,该按钮应该会出现你的网络。

请记住,其他所有人都可以在 SharePlay 期间访问播放控件。完成所有共享后,您会在可以使用的 FaceTime 控制下方看到一个End SharePlay按钮(如果看不到控制,请点击左上角的紫色 FaceTime 图标)。您的 FaceTime 通话照常进行,但您的屏幕或您选择的任何内容不再被共享。

就目前而言,这仍然是一项正在进行中的工作,我们希望它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出现在更多应用程序中并获得更多功能。有趣的是,应用程序是否支持 SharePlay 以及他们自己的群组观看和收听功能——例如,Apple 已经宣布与 Disney Plus、Hulu、HBO Max 和 Twitch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但也有一些值得注意的缺席者列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