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正文

2月19日今年圣诞节波士顿动力公司的机器狗可能会藏在你的树下

发布时间:2022-02-19 10:04:19  编辑:  来源:

导读 Spot the Dog 希望以一种完全没有威胁性的方式祝你圣诞快乐。你知道波士顿动力公司制造的名为 Spot 的机器狗吗?它已在测试中被发现并

Spot the Dog 希望以一种完全没有威胁性的方式祝你圣诞快乐。你知道波士顿动力公司制造的名为 Spot 的机器狗吗?它已在测试中被发现并为纽约局工作(不是处于武器化状态,而是担任更多的辅助角色,例如拆除炸弹和进入难以到达的地区)。

但别在意所有这些——它是一个友好的小机器人,在它的金属框架和四条腿上具有很多个性。今年,波士顿动力公司在圣诞礼物中发布了一段可爱的 Spot the Dog 小视频。

“节日快乐,非常感谢今年帮助推动 Spot 成功的所有人,”推文写道。

“我们很高兴看到您可以在 2022 年将我们的机器人带到哪里。”

我也很高兴看到 Spot 在 2022 年会发生什么——全方位的机器人技术仍然是一项非常新兴的技术,直到现在我们才开始看到此类技术的有用应用,例如Spot the Dog 在采矿或其他领域的应用工地。

老实说,这是一个非常可爱的视频,Twitter 用户将其与电子游戏系列合金装备中的Solid Snake进行了比较——同样隐藏在纸板箱中。以前,Spot 被编程为跳舞——它做得非常可爱,虽然有点令人不安。

可以理解的是,人们会对这些机器人持谨慎态度,挖掘反乌托邦的机械战警和终结者的脉络,但目前波士顿动力公司已经完全反对这些机器人具有致命能力的想法。

不过,就目前而言,机器狗的范围要脚踏实地得多,旨在到达人类不易到达的区域并携带有效载荷而不会感到疲倦。

如果您有兴趣为圣诞节挑选 Spot the Dog,您可以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后通过澳大利亚的Sphere Drones购买该机器人。

Spot the Dog 可供企业和消费者使用。根据版本,Spot the Dog 的价格在 100,000 美元到 300,000 美元之间。

如果你发现树下有一个巨大的银色,人类不要惊慌——它就是 Spot。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