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正文

2月16日谷歌Pixel4和Pixel4XL的最佳保护套

发布时间:2022-02-16 10:24:03  编辑:  来源:

导读 高通公司的 Snapdragon 855 在 90Hz 的平滑显示屏上保持敏捷的速度,背面的摄像头加倍(产生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照片),4XL 和 4XL

高通公司的 Snapdragon 855 在 90Hz 的平滑显示屏上保持敏捷的速度,背面的摄像头加倍(产生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照片),4XL 和 4XL 分别配备 2,800 mAh 和 3,700 mAh 电池,你有足够的生命持续一天。

至于设计,那块玻璃三明治看起来很漂亮,有很多颜色。但就像之前的 iPhone 11 一样,你需要一个保护壳来保证它的安全。我们搜索了互联网并找到了一些可用的最佳案例。

谷歌 Pixel 4 的最佳案例

Gear4 Battersea 保护壳 – £34.99

Spigen Rugged Armor Case - £9.99

Owkey 全身坚固外壳 – £12.99

TiMOVO 封面 – £7.99

Bellroy 皮套(30 英镑)

具有一流质感的表壳——Bellroy 通过其柔性聚合物结构提供了高水平的保护,并通过这种华丽的焦糖皮革涂层增添了一些风格。它也非常苗条!

Google 织物手机壳 - 35 英镑

Pixel 4 XL 的最佳保护套

ESR 金属支架外壳 - £15.99

Ringke Fusion-X 手机壳 - £7.99

PULEN 透明 TPU 外壳 - £5.99

Muokctm 防震冲击箱 – £28.51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