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正文

三星GalaxyNote20将配备什么样的相机

发布时间:2022-01-30 09:27:30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30日整理发布:这是根据泄密者冰宇宙的说法。我们怀疑 Galaxy Note 20 不会有完全相同的阵列——可能更类似于标准的 Galaxy

2022年1月30日整理发布:这是根据泄密者冰宇宙的说法。我们怀疑 Galaxy Note 20 不会有完全相同的阵列——可能更类似于标准的 Galaxy S20。

然而,正如上面泄露的图像所示,Galaxy Note 20 Ultra 正在包装另一个庞大的后置摄像头阵列。它会在相机功能上击败 Galaxy S20 Ultra 吗?

关于三星 Galaxy Note 20,我还有什么需要了解的吗?

存储方面,SamMobile报告称核心 Note 20 可能仅配备 128GB 的​​内部存储——但这预示着标准 Note 10 中缺少的 microSD 端口的回归。

而在电池寿命方面,Note 20 的容量预计为 4,000mAh,而 Note 20+ 的容量将超过这个数字。您也一定会找到 Note 20 手机的 5G 型号。

同时,Note 20 系列可以实现高通更大的 3D Sonic Max 显示屏指纹传感器,可以同时读取两个手指。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