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正文

戴森的V11Absolute真空吸尘器的清洁长达60分钟

发布时间:2022-01-28 10:07:54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28日整理发布:V11 Absolute 配备 LED 显示屏,可显示当前电源模式和电池电量,是一款非常智能的吸盘。它可以感知扫地机下方

2022年1月28日整理发布:V11 Absolute 配备 LED 显示屏,可显示当前电源模式和电池电量,是一款非常智能的吸盘。它可以感知扫地机下方的纹理并相应地调整吸力,以确保在几乎任何表面上进行高效、有效的清洁。

当我们在 2019 年测试 V11 Absolute 时,我们被它的辉煌所折服。V11 Absolute 拥有比之前的 V10 更强大的发动机和更强大的头部,打扫房子,五颗星满分。我们唯一可以真正批评的东西是什么?它的高价格标签。

幸运的是,戴森决定在今年的黑色星期五周末之前完成一笔闪亮的交易:而不是通常的 600 英镑的票价,戴森目前以 500 英镑的价格运送 V11 Absolute,并提供次日免费送货服务。当您直接订购时,这可以节省 100 英镑。

折扣不够大?许多主要的电子产品供应商已经将 V11 Absolute 的价格降得更低。例如,约翰刘易斯目前的售价仅为 440 英镑,比原价节省了近 160 英镑。一定要尽可能地清理交易。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