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正文

Nespresso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提供一键式美味咖啡

发布时间:2022-01-28 10:07:53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28日整理发布:Vertuo Plus 是迄今为止最智能的机器之一。Centrifusion smarts 扫描每个豆荚上的条形码,然后调整设置以适合

2022年1月28日整理发布:Vertuo Plus 是迄今为止最智能的机器之一。Centrifusion smarts 扫描每个豆荚上的条形码,然后调整设置以适合您选择的混合物,一次又一次地保证完美的克丽玛。

比如白咖啡?将 Vertuo Plus 与 Nespresso 的 Aeroccino3 搭配使用,即可瞬间获得完美的奶泡。点击这两个,你会比你当地的咖啡师拼错你的名字更快地得到一个卡普。

捆绑在一起的 Vertuo Plus 和 Aeroccino3 通常售价 229 英镑。但是,对于咖啡因爱好者来说,Nespresso 提供了一个美味的黑色星期五折扣:在星期一之前,您只需 99 英镑就可以将这对组合在一起。

这是超过 55% 的可口节省。更重要的是,捆绑交易还包括 100 颗 Nespresso 最喜欢的免费预选咖啡胶囊,以及一张价值 50 英镑的订阅卡(相当于大约 100 粒胶囊)。

加起来,Nespresso 认为这笔交易价值超过 300 英镑。即使您忘记了免费胶囊,您仍然需要购买单独出售的咖啡机和牛奶起泡器,售价超过 240 英镑。无论您怎么看,这对咖啡迷来说都是一笔成功的交易——而且价值相当于您当地咖啡馆的 30 杯卡布奇诺咖啡。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