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正文

Windows10October更新终于自动推送了

发布时间:2021-12-25 11:08:14  编辑:  来源:

导读 迄今为止,命运多舛的 Windows 10 October 2018 更新仅提供给那些手动寻找它的 Windows 用户,方法是使用专用的升级和媒体创建工具

迄今为止,命运多舛的 Windows 10 October 2018 更新仅提供给那些手动寻找它的 Windows 用户,方法是使用专用的升级和媒体创建工具,或者通过在 Windows 更新中手动检查更新。在首次发布三个月后,微软终于开始自动将其推送给 Windows 用户。

由于数据丢失错误,该更新最初被撤回。初始发行一个月后,该错误是固定的和固定的更新已提供。甚至这个版本也是有限的,由于已知的不兼容性,有许多块就位。如上所述,它只提供给那些采取某些手动步骤来更新他们的机器的人。一个月前,这些块基本上被移除了。

即使现在启用了自动部署和安装,陷入困境的更新仍在分阶段推出。最初,它将提供给 Microsoft 最有信心更新将无故障的空间 - 配置已知并经过测试的机器。随着水龙头慢慢打开,更新可用于更广泛的硬件,该公司将使用操作系统遥测来检测与设备驱动程序或异常软件的任何挥之不去的不兼容性。

通常在几个月后,目标部署结束,闸门完全打开,更新被推送到每个设备(除了那些已知不兼容的设备)。此时,配置为使用保守的、面向企业的“半年频道”(而不是大多数家庭用户使用的“半年频道(定向)”)的机器也可以使用更新在交错部署中)。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