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正文

EPRI凭借先进的储能技术入选三项美国能源部奖

发布时间:2021-02-05 22:14:56  编辑:  来源:

导读 在电力研究所(EPRI)将导致以下奖项总计选择由美国能源署(DOE)三个项目为先进的,大容量储能$ 600,000。这些项目将研究与化石资产集成的大

在电力研究所(EPRI)将导致以下奖项总计选择由美国能源署(DOE)三个项目为先进的,大容量储能$ 600,000。这些项目将研究与化石资产集成的大容量储能的创新,非电池解决方案,以支持更清洁的集成能源网络。

大型储能方案是增加电网中可变可再生能源数量的关键,同时还有助于减少碳排放并维持可靠和灵活的电力供应。

EPRI能源供应和低碳资源副总裁Neva Espinoza表示:“目前,对研发进行投资以改善储能至关重要。”“储能技术的创新,以及替代低碳燃料的发展,将有助于建立一个既可靠又有弹性的电网。这对于实现更清洁的能源未来至关重要。”

这些项目将评估利用液态盐,沙子和碎石部署热能储存的机会,以从化石发电装置中收集热量并在电价低廉的时期存储该能量。当价格上涨时,储能系统可以发电以补充化石单元,从而创造高峰机会,而又不会给系统造成更大的压力。

由EPRI领导的三个项目将探索:

中试规模的液盐联合循环装置。这项研究将开发一种系统的设计,该系统将被集成到天然气发电厂中,并评估其成本和性能,以潜在地使其更接近于商业部署。

砂热能储存。该项目将进行可行性研究,以将这种存储技术集成到燃煤电厂中,并探索该技术如何与任何化石能源以及可再生能源的核能,太阳热能和电加热结合使用。

碎石是一种经济高效的介质。该项目将进行可行性研究,以将中试规模的碎石储热系统与天然气发电厂整合。该飞行员代表了该技术可以商业应用之前的倒数第二个演示。

EPRI与9个行业组织合作进行了这些研究,其中3个是美国主要的发电机组,它们为设计评估提供了潜在的宿主地点。

标签:EPRI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