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正文

2021年的CRA标准费率保持不变

发布时间:2021-02-05 22:14:59  编辑:  来源:

导读 财政部宣布,未来几年汽车扣除限额和费用效益价格的业务。这通常称为CRA标准公里率。CarData Online创建的下表显示了过去18年的CRA标准公

财政部宣布,未来几年汽车扣除限额和费用效益价格的业务。这通常称为CRA标准公里率。

CarData Online创建的下表显示了过去18年的CRA标准公里数。从2008年到2011年的四年中,该比率保持不变。

根据加拿大财政部的说法,“用于资本成本补贴(CCA)的乘用车的资本成本上限在2020年以后仍将保持在30,000加元(加上适用的联邦和省销售税)。该上限限制了汽车的成本。2020年以后签订的租约,可扣减租赁费用的上限将保持在每月$ 800(加上适用的联邦和省销售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