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正文

Ferris发布新的IS6200零回转割草机和FW45手扶式割草机

发布时间:2021-01-20 17:56:14  编辑:  来源:

导读作为行业领导者,费里斯因轻松完成更多工作而享有盛誉。我们通过创新,不折不扣的性能和质量功能(例如获得专利的悬架技术)来做到这一点。在

作为行业领导者,费里斯因轻松完成更多工作而享有盛誉。我们通过创新,不折不扣的性能和质量功能(例如获得专利的悬架技术)来做到这一点。

在2021年春季,摩天轮将推出我们迄今为止最大,最强大的零转割草机。IS 6200使摩天轮重新回到高马力柴油市场。动力由猫®48总马力*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72"的标准切割台将很容易地在最恶劣的条件刈。

市政/工业和农村地面管理员市场的理想选择,那里存在潮湿,茂密的草丛,并且需要高马力才能在恶劣条件下轻松供电。

新的IS 6200层的功能包括一个交互式三英寸的彩色显示屏,脚激活的液压底板升降,双商业水力齿轮®泵;我们的下一代ROPS,悬架座椅和获得专利的悬架系统是标准配置。尽管Ferris保留了以无与伦比的舒适性,耐用性和高质量切割而获得的声誉,并获得了世界一流的客户支持,但其设计却在不断变化,可以满足商业园丁的需求。

我们的新型FW45手扶式割草机也是2021年春季产品阵容中的新增产品。该割草机将大型打孔机装在一个小包装中,因此用户可以在较小的空间内机动,而无需牺牲额外的功能和功能。久经考验的FW35已升级为带有更大的Hydro-Gear®ZT-3400™驱动桥的FW45,该驱动桥带有标准机油冷却器,更易于传动和主轴维修,并在商业应用中提供增强的组件保护功能。FW45准备接受Ferris的单轮或两轮泄气阀选项,以提高生产率。

标签:Ferri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