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正文

Uncharted Power启动美国首个可持续基础设施试验

发布时间:2021-01-20 17:56:15  编辑:  来源:

导读 可持续基础设施领域的领导者Uncharted Power宣布了其在纽约Poughkeepsie的Uncharted System的首个试点。借助Siegel家庭基金会和哈德逊河

可持续基础设施领域的领导者Uncharted Power宣布了其在纽约Poughkeepsie的Uncharted System的首个试点。借助Siegel家庭基金会和哈德逊河谷社区基金会提供的180万美元的多年试验资金,“未知系统”将把波基普西市的人行道和道路转换成工业IoT平台,从而简化关键物联网的部署和管理。基础设施,从电网和宽带到人行道和水管。

“我们的世界正处于危机之中。尽管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但美国和全球各地的社区仍在努力获取当今社会运作所需的基本资源,这完全是个精神错乱,”神秘海底世界》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西卡·马修斯说。“经过近十年的工作,我们意识到问题不仅是缺乏智能电源基础设施。问题是每个人都专注于构建智能产品,而不是智能城市。没有有效的集成平台来部署和管理这些产品我们社区中的电力,市政和新的“智慧城市”技术,其结果将永远是大多数城市买不起的零碎解决方案,与我的家乡波基普西市合作很荣幸和西格尔家庭捐赠团队一起展示一种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最终将使城市及其市民能够可靠地获得他们所需的资源。”

未知系统由一个模块化的,可维修的摊铺机组成,该摊铺机仅几英寸安装在地面上,并配有数字仪表板。摊铺机可实现电力输送,边缘数据收集以及与智能城市技术的轻松集成。数字仪表板创建了社区中的数字生活双胞胎,简化了城市所有基础设施的管理。在未来两年内,分阶段实施方案,“未知海域系统”将连接波基普西市内的基础设施新的创新区将创建分布式电源,计算和通信的弹性网络,促进公平的技术创新,并为完全可升级的物联网和智慧城市部署奠定基础。安装后,Uncharted System将创建一个由纳米数据中心组成的网状网络,以提供云服务。这些数据中心有助于补贴可持续基础设施的成本,从而将成本负担从城市及其服务的人们中转移了出来。

Siegel Family Endowment最初确定了Uncharted System在2019年刺激创新的可持续基础设施发展的潜力,并通过与Hudson Valley社区基金会的伙伴关系,开始了为期多年的赠款,以支持试点的预开发过程。对Poughkeepsie飞行员的支持旨在促进Uncharted Power整体方法的实施,以服务于当地社区的人们。Siegel Family Endowment由计算机科学家和企业家David Siegel创立,致力于为帮助社会做好准备以迎接技术冲击的组织提供支持,重点关注技术如何改善学习,劳动力和基础设施。“基础设施:建设我们应有的世界Siegel Family Endowment的最新白皮书介绍了一种新的多维框架,用于理解基础架构,并着重强调了Uncharted Power如何“采用生态系统方法来创建更智能,更公平的基础架构,以解决物理,社会和数字方面的问题。一旦通过多维的角度对问题进行了研究,则通常会自然而然地产生协同作用,并在各个方面创造价值。”

Siegel Family Endowment执行董事Katy Knight说:“在Siegel Family Endowment,我们有兴趣支持那些具有雄心勃勃,影响深远的想法的组织的工作,以应对我们共同面对的社会挑战。”“与波基普西市的合作伙伴关系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机会,它可以带来多维基础设施的各个方面,这是神秘海域的新系统在现实世界中具有的象征意义。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些系统继续发展和扩展,并且以帮助推进对各种基础架构系统的思考。”

“我们与秘境电力合作是在化妆的伟大城市的社区投资波基普西,说:”罗布Rolison,市长波基普西。“我们的电源和数据基础架构会影响波基普西居民的日常工作,学习和成功的能力。该试点计划将展示我们如何重建本地基础设施,以应对新挑战并保持弹性,并加快本地企业和居民的增长。 ”

飞行员是Uncharted Power轨迹上的关键里程碑,其中包括它被选为Elemental Excelerator的第9组成员以及最近任命的行业资深人士Bill Pugh,作为Uncharted Power的首席技术顾问(于2020年6月加入)。Bill拥有超过25年的网络技术经验,包括智能电网,智能城市和IoT创新(包括Sensity Systems的领先产品)。在过去的6年中,他与全国40多个城市合作制定了战略,以实施围绕路灯,智能停车,智能交通,网络安全/隐私以及使用数字双胞胎的智能城市计划。比尔指出:“未知系统是基础设施优先的解决方案,它将彻底改变城市最大,利用率最差的基础设施之一:人行道和道路的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