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正文

Borrego Solar扩大缅因州分布式太阳能产品组合

发布时间:2021-01-20 17:56:19  编辑:  来源:

导读博雷戈太阳能,其开发和提供清洁能源的机会,宣布跨市八个新项目,缅因州,继续其在美国东北部的领导分布式太阳能市场。计划中的项目将包括

博雷戈太阳能,其开发和提供清洁能源的机会,宣布跨市八个新项目,缅因州,继续其在美国东北部的领导分布式太阳能市场。计划中的项目将包括位于曼彻斯特,奥兰多,伦道夫,斯特朗,特纳,温德姆,蓝山和Millinocket的总计55兆瓦的太阳能装置。

Borrego产品组合是总部位于波特兰的竞争性能源服务(CES)分布式发电联盟计划的最大奖项。CES在发出招标书(RFP)的请求2019年9月,在那里组织在25个能源用户缅因州,包括LL Bean的,市波特兰大学的缅因,科尔比学院,雀巢饮用水北美和普惠购买来自清洁电力这些项目。

八个财团项目紧随Borrego最近授予四个缅因州医疗系统医院项目的合同,该项目是缅因州最大的医疗保健组织。MaineHealth项目将使该公司的能源结构增加27兆瓦直流电的太阳能生产,并提供足够的电力来满足医院系统每年能源消耗的一半。太阳能系统每年将为MaineHealth节省约100万美元的能源费用。

由12家太阳能发电厂组成的MaineHealth和Consortium组合投资组合,装机容量将超过82 MW-DC。这些设施将产生足够的电力,以抵消缅因州16,000多个家庭每年的能源消耗。这些项目将于今年开始建设,在全州创造60个就业机会,全部产品计划于2021年完成并互连。

缅因州前所未有的分布式能源发展规模可以很大程度上归因于州立法机关通过的清洁能源立法,并由州长珍妮特·米尔斯(Janet Mills)于2019年6月颁布,旨在通过采用净能源计费和分布式能源采购来消除太阳能发展的障碍。缅因州的领导层设定了一个目标,即到2030年用可再生能源满足80%的电力需求。为达到这一可再生能源投资组合标准,缅因州力争在未来几年内部署至少375 MWDC的分布式发电。

“州长铣刀及州议会应该鼓掌采取这些步骤,向更加可持续的愿景缅因州,说:”贾里德康奈尔,发展为东北博雷戈的副总裁。“这种积极的监管变化将吸引该州的进一步投资。这将在困难时期创造就业机会,并推动缅因州实现2050年100%清洁能源的可口气候目标。博雷戈很高兴在缅因州的能源未来中继续发挥作用。”

MaineHealth系统开发副总裁Troy Trejo表示:“在满足我们非营利性卫生系统对电力的需求的同时促进清洁能源符合我们的共同愿景,使我们的社区成为美国最健康的社区。“通过与Borrego合作,支持缅因州的清洁能源,我们不仅代表患者和社区改善财务状况,而且还创造了更健康的环境。”

Borrego正在积极寻求其他合作伙伴和地点,以进一步为缅因州和东北部的清洁能源目标做出贡献。

标签:BorregoSolar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