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正文

科腾推出面向健康和美容行业的Ellamera品牌

发布时间:2021-01-20 17:56:20  编辑:  来源:

导读 全球领先的苯乙烯嵌段共聚物和可持续性生物基松木化学品生产商科腾公司宣布推出其面向健康和美容行业的Ellamera品牌。氢化苯乙烯 异戊二烯

全球领先的苯乙烯嵌段共聚物和可持续性生物基松木化学品生产商科腾公司宣布推出其面向健康和美容行业的Ellamera品牌。氢化苯乙烯/异戊二烯共聚物和氢化苯乙烯/丁二烯共聚物的产品组合使配方设计师能够将油基成分转化为化妆品产品,从而提供出色的感官体验。

科腾将举办与SpecialChem的信息网络研讨会。与会者将了解有关Ellamera系列机油改性剂的更多信息,包括产品特性和优点以及加工指南,以及Ellamera如何支持配方工作。

科腾全球市场高级总监鲍勃·霍尔说:“ Ellamera产品使配方设计师能够创建独特的定制解决方案,从而提高结果并改善整体体验。”“我们的共聚物具有出色的保油性和耐水性,可用于高性能,持久的化妆品。”

Ellamera产品线提供多个等级,具有不同的功能,可以以不同的方式改变油基产品。每个等级均提供旨在增强健康和美丽的最新趋势的独特性能。Ellamera产品可实现多种流变学特性,从而增强了灵活性,可扩展到超越常规化妆品产品的范围。当溶解在油中时,它们可以制成高度透明,有光泽和防潮的产品。

Ellamera产品可以改变基本成分的流变性,使配方设计师可以在广泛的配方中获得效果,同时仍可提供触感体验。当溶于多种合成,极性,酯或天然油中时,它们有助于将这些油转变为透明,增稠,剪切稀化,触变和成膜的凝胶,从而满足众多配方设计师和市场需求。

Ellamera产品可用作胶凝剂或补充其他成分。通过增加油相的粘度并实现高透明度的成膜能力,配方设计师可以减少获得最佳效果所需的成分数量。

标签:科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