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正文

LG开发的集成微型逆变器的新型高效太阳能交流模块

发布时间:2021-01-20 17:56:21  编辑:  来源:

导读 LG电子美国公司推出了LGNeON®2王牌,最新的AC太阳能模块配备LG自家的集成微型逆变器易于安装,监测和使用。LG最畅销的NeON 2产品系列

LG电子美国公司推出了LGNeON®2王牌,最新的AC太阳能模块配备LG自家的集成微型逆变器易于安装,监测和使用。LG最畅销的NeON 2产品系列的新成员现已上市,它基于LG广泛的太阳能产品,可为房主和安装商提供针对每个单独房屋或建筑物量身定制的多种选择。

LG NeON 2 ACe是寻求高效,高性能和快速安装过程的人们的理想解决方案。这款新的60单元面板具有高达365W的功率等级,以及集成的320W微逆变器。新的NeON 2 ACe面板是LG Solar高级产品组合中的第二个模块,该模块具有集成的微型逆变器(紧随去年的Solar Power International推出的LG NeON R ACe之后)。LG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使安装人员和房主受益。

LG新型智能交流系统的设计使工厂安装的微型逆变器可以凹入面板的框架中,并与接线盒一起用作一个单元。该面板安装简单,附件简化,并且没有裸露的直流电连接。从安装的角度来看,与可能使车库或外墙杂乱的典型逆变器相比,该设计不仅降低了系统平衡的要求,而且还减少了现场安装错误的机会。

LG NeON 2 ACe还为阵列设计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是房主和安装人员的绝佳解决方案,可在安装过程中节省时间和金钱。

LG NeON 2 ACe凭借屡获殊荣的大提琴技术,在设计时考虑了美学因素,使用细的圆形线材使其外观简约。该技术的实施还增加了光吸收的机会,从而导致了功率输出的增加。新面板在最终用户的房屋或建筑物上提供了光滑的外观。

LG的NeON 2 ACe面板是唯一一家由一家公司提供制造和支持的太阳能产品,提供25年有限保修,涵盖制造工艺,性能和人工成本报销(最高450美元)。最终用户可以放心使用值得信赖的品牌进行项目。由于微型逆变器内置在太阳能电池板上,因此可以通过更换整个模块而不是更换子组件或尝试现场修复来处理保修索赔。这消除了花费在诊断面板或逆变器问题上的时间。

LG NeON 2 ACe还可以终生使用LG的EnerVu监控平台,因此客户和安装人员都可以跟踪其太阳能系统的长期可靠性能和实时分析。如果出现问题,它也可以提醒LG客户服务,以帮助远程解决技术问题。

LG商业解决方案太阳能业务发展负责人布莱恩·林奇说:“随着越来越多的人继续在家工作,房屋所有者越来越多地转向太阳能,这是一项明智的投资,可以使家为他们工作,从而抵消了高昂的水电费。”美国。

他补充说:“我们的研究表明,当进行这样的开创性投资时,对于房主而言,最重要的因素是品牌声誉,保修和针对不同情况的产品种类。”“ LG使我们的客户放心,他们在经过多年经验支持的产品上进行了投资,并在严格的研发下制造,并提供行业领先的保修。”

标签:LG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