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正文

Midwest Precision为熄灯制造设备增加了更多的自动化机器

发布时间:2021-01-08 16:21:10  编辑:  来源:

导读 中西部精密,一个Tribus着航空航天公司,近日宣布在俄亥俄州伊斯特拉克的工厂增加了两台具有24托盘MMC自动化功能的Makino A51卧式磨机,以

中西部精密,一个Tribus着航空航天公司,近日宣布在俄亥俄州伊斯特拉克的工厂增加了两台具有24托盘MMC自动化功能的Makino A51卧式磨机,以及一台配有Versa内置自动装载机的DMG Mori CMX1100V立式磨机。这项投资不仅增加了Midwest Precision的能力,而且继续使Midwest Precision成为精密加工自动化领域的领导者,能够在整夜或轮班之间进行无人值守的生产,从而最大程度地提高生产率并降低成本。

“我们对制造技术的最新投资有助于Midwest Precision向我们的客户提供增值产品解决方案,他们正在寻求一流的供应链合作伙伴,这些合作伙伴可以满足关键的上市时间和预算目标,”Russ Mulh说,中西部精密项目经理。

两台新的Makino A51NX卧式磨机已通过Makino型号MMC托盘更换器实现了自动化,以提高效率,整体容量和“无人照料”性能。

DMG Mori CMX1100V立式磨粉机是已安装并已全面运行的第三台新机器。通过ABB IRB1200机器人自动化单元连接到Versa Built的X-160。

公司(成立于1953年,Midwest Precision公司(以前称为Midwest Screw Products))专门从事具有复杂配置的所有类型的不锈钢,镍合金,钛,铝,钢和黄铜的精密公差CNC加工。

Midwest Precision是面向航空航天,国防,能源,流体动力和工业市场的精密机械零部件的世界级制造商。作为具有ISO 9001:2015标准制造商的AS9100D,中西部精密(Midwest Precision)也在ITAR注册并符合DFAR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