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正文

消毒连接系统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消毒技术

发布时间:2021-01-08 16:21:18  编辑:  来源:

导读消毒连接非常自豪地宣布,我们在一个革命性的清洗和消毒技术的投资,为客户提供最佳的行业:高乐氏®共有360®系统。静电清洁公司Dis

消毒连接非常自豪地宣布,我们在一个革命性的清洗和消毒技术的投资,为客户提供最佳的行业:高乐氏®共有360®系统。

静电清洁公司Disinfection Connection由Steve Rosenzweig于2020年7月创立,他在专业清洁行业拥有28年的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有效的清洁和消毒解决方案。在大流行中,Disinfection Connection希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额外的保护,以使他们对其清洁和消毒协议充满信心,以帮助抵抗包括SARS-CoV-2在内的致病细菌的传播。

每EPA的新兴原体的指导下,Clorox公司®共有360®系统的CloroxPro™高乐氏配对®共有360®消毒清洁剂,可以针对使用时遵医嘱使用。所述的Clorox®总计360®系统的工作原理是充电和雾化的Clorox®消毒或消毒溶液,提供被吸引到表面上的力引力强的带电粒子的一个功能强大的流动。这使消毒或消毒产品能够到达并均匀地覆盖表面,包括传统触发喷雾剂可能容易遗漏的区域。

“要启动消毒方面,我研究了几个静电喷雾器找到最好的行业技术和Clorox公司®共有360®系统被证明是它,说:”史蒂芬罗森茨维格,CEO,消毒连接。“有了科学以及一家在清洁和消毒领域拥有100多年专业知识的公司的支持,很明显,对我公司而言,正确的决定是对这些系统进行投资。”

Disinfection Connection为广泛的设施提供了静电清洁技术服务,从零售商店和日托中心到中小型办公楼和住宅设施。所述的Clorox®总计360®系统可以在多种从厕所水槽和档位表面的使用;书桌和桌面;电脑键盘和鼠标;到门把手和电灯开关。

Rosenzweig补充说:“我们知道客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关注有效的清洁和消毒方案,而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帮助他们在重新开放时安枕无忧。”“凭借我们武器库中的这项顶级技术,我们很高兴为我们的社区服务,并为他们提供了额外的保护和保证,以防止扩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