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正文

Ultra Clean参加2020年高力机构投资者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8 16:21:20  编辑:  来源:

导读 超净控股公司宣布,该公司将参加2020年的高力国际机构投资者会议。Ultra Clean Holdings,Inc 是主要为半导体行业提供关键子系统,超高纯

超净控股公司宣布,该公司将参加2020年的高力国际机构投资者会议。

Ultra Clean Holdings,Inc.是主要为半导体行业提供关键子系统,超高纯度清洁和分析服务的领先开发商和供应商。

Ultra Clean为客户提供用于主要子组件的集成外包解决方案,缩短了设计到交付的周期时间,提供了可制造性,原型设计和组件制造的设计,以及工具腔室零件的清洁和涂层以及微污染分析服务。Ultra Clean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海沃德。

标签:UltraClean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