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正文

3月7日DJI全新OM4让最好的智能手机云台更上一层楼

发布时间:2022-03-07 10:35:38  编辑:  来源:

导读 在将您的手机变成高质量视频制作者方面,DJI 的 Osmo Mobile 3 非常出色。但这并没有阻止 DJI 尝试使用 OM4 改进已经很棒的设备。

在将您的手机变成高质量视频制作者方面,DJI 的 Osmo Mobile 3 非常出色。但这并没有阻止 DJI 尝试使用 OM4 改进已经很棒的设备。对于 DJI 的第四款智能手机云台,该公司声称它已经改变了其命名方案,以反映其客户已经使用的更缩写名称,因为 OM4 仅代表 Osmo Mobile 4。在之前型号的优势基础上,OM4 保留了非常相似的折叠设计以及典型的各种按钮和操纵杆,可帮助您在拍摄时对云台进行精确控制。

然而,OM4 与 DJI 过去的云台的不同之处在于,它采用了一个新的快速卡扣磁性夹具系统,让您可以比以前更快地进行设置和运行。对于 OM4,DJI 提供了两种不同的连接解决方​​案——一种类似于带有内置磁铁的花式 Popsocket 的粘合剂选项,或者更传统的基于弹簧的夹子——这应该使您能够将手机连接到 OM4秒。

当与 DJI 新的更强大的 3 轴稳定器电机结合使用时,这使得 OM4 能够以更少的麻烦容纳更大范围的手机(包括仍在其外壳中的较重的手机)。这意味着 OM4 4 应该“与绝大多数智能手机兼容”,尽管如果你尝试连接像三星 Galaxy Z Fold 2 这样又大又重的东西,你仍然可能会遇到一些问题。

此外,除了 OM4 的免费 Mimo 4 配套应用程序中提供的所有各种功能(包括手势控制、全景模式、延时模式、运动模式等)之外,DJI 还提供了三种新的相机模式。借助全新的 DynamicZoom 模式,OM4 能够重现许多经典电影(如《大白鲨》等)中使用的小车变焦镜头,而全新的 Spin Shot 模式可让您完全旋转手机以创建引人注目的隧道式视角.

还有新的“CloneMe”全景效果,允许用户在一张广角照片中放置同一主题的多个版本。并且通过升级的 ActiveTrack 3.0 功能,OM4 现在应该能够更好地自动锁定和跟踪儿童、成人和宠物等各种主题。

同时,DJI 声称一次充电后的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15 小时,因此您的手机可能需要在 OM4 电量耗尽之前进行充电。值得庆幸的是,因为 OM4 也可以用作便携式有线电池充电器,所以应该很容易将多余的果汁从云台转移到手机上。

因此,对于任何希望从当今高端智能手机背面日益熟练的摄像头中获得更多收益的人来说,OM4 几乎可以肯定是提升移动视频游戏功能的最强大、最实惠的方式之一。

DJI OM4 套件现已上市,售价 239 美元,包括云台、磁环支架和磁环夹、迷你三脚架、腕带和手提箱。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