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正文

3月3日BoseSleepbudsII它比第一代更短的电池寿命

发布时间:2022-03-03 10:44:13  编辑:  来源:

导读芽本身的设计基本上没有变化,这很好,因为它们已经很棒了。它们带有翼尖,紧贴耳朵。它们还带有三个不同大小的提示。这既是为了个人舒适,

芽本身的设计基本上没有变化,这很好,因为它们已经很棒了。它们带有翼尖,紧贴耳朵。它们还带有三个不同大小的提示。这既是为了个人舒适,也是为了确保声音不会溢出。即使对于那些侧睡的人来说,它们在床上穿着仍然非常舒适。我发现他们再一次会在晚上呆在原地,不会让人恼火。

外壳也是一样的——一个圆形的银色圆盘,芽通过磁性卡入到位进行充电。外壳底部的虚线灯显示外壳在需要自己榨汁之前还剩下多少电量。

电池

说到电池,有一个与美学无关的重大设计变化……而且并不完全是积极的。Sleepbuds II 的电池续航时间比第一代短得多——从 16 小时缩短到 10 小时。

但这是有原因的。

2019 年,最初的 Bose Sleepbuds 因客户的大量电池投诉而停产。一些人说芽无法正常充电,而另一些人则报告它们随机关闭。

“根据我们所知道的,我们相信软件和固件更新可以解决这些问题。但失败仍在继续,最近,它们有所增加,”Bose 总经理约翰·罗塞利 (John Roselli) 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使我们更仔细地研究了每一个硬件。而且我们了解到,虽然我们选择的电池可以安全运行,但它并不能像满足我们的标准那样持续或可预测地工作。”

这些问题导致 Bose 将银锌电池换成了镍氢电池,这种电池更可靠,但在其果汁产品中不太耐用。

虽然这是有道理的,但在第二代产品中提供的电池寿命大大缩短并不好看。

Bose Sleepbuds II 声音

Bose Sleepbuds II 是老式噪音机器的演变,都是关于噪音屏蔽的。虽然它们不是降噪芽,但它们确实设法阻止了很多东西。

就像之前的芽一样,一个非常响亮的声音可能会流过,但是当我播放曲目时,一般的街道噪音会消失。即使音量设置为 50%,如果他说什么,我也必须拿出一个才能正确听到我的搭档。

我也没有发现有必要将它们提高到 75% 来掩盖发生在我们主要道路住所外的飙车。这是第一代 Sleepbuds 的必需品,因此声音掩蔽确实得到了改进。

如果你愿意的话,你可以将它一直爆到 100%,但我仍然觉得这声音太响了,让人不舒服。但音频需求如此广泛和多样,我很欣赏 Bose 在这里提供的滑动比例。

即使是 100%,您也应该受到保护。这是因为轨道的最大分贝水平为 50,以防止听力损失。这很棒,但这也是您不能将 Bose Sleepbuds 与您自己的音乐、ASMR/冥想曲目或播客一起使用的原因。

正如我在 2018 年所说,无论这背后的正当原因是什么,这种明显缺乏多功能性都会对人们产生威慑。它使利基产品更加利基。

话虽如此,可用的曲目很棒,而且现在还有更多 2018 年提供的曲目。有三个声音库可供选择 - 噪音屏蔽、宁静和自然景观 - 它们都是免费的。

后两个类别相对较新——第一代睡眠耳塞仅带有噪声屏蔽选项。顾名思义,这一类的轨道实际上是为掩蔽睡眠而设计的,而其他轨道则更多地用于放松或提供较少的噪音抑制选项。

特别是“宁静”让人想起瑜伽课或蓝山新时代商店开始时播放的轻快流畅的音乐。'Naturescapes' 类似于常规声音,但没有噪声掩蔽。

我个人发现自己坚持使用那些让我的耳洞充满大自然荣耀的噪音屏蔽轨道。两年后,我仍然发现自己被营火和雨迹所吸引。他们让我的心平静下来,让我脑海中那种让我彻夜难眠的焦虑声音平静下来。

但我确实做了一个小改动。去年,我质疑是否包含模拟移动飞机声音的轨道。现在,在没有旅行的那一年,我发现自己穿上它只是为了感受一些东西。

应用程序

该应用程序仍然与上一代产品基本相同。

设置和配对相对简单,说明超级清晰且用户友好。您可以选择将花蕾设置为从 30 分钟播放到“整夜”,即超过 8 小时。您还可以设置闹钟,这对于与伴侣起床时间不同的任何人都很方便。当它不会让我的未婚妻被吵醒时,我觉得设置清晨警报的内疚感要小得多,也是。

您还可以从该应用程序转到更大的音频库,其中包含您可能想要下载到 Sleepbuds 的声音。

曲目不会从应用程序流式传输到 Sleepbuds,它们实际上是本地存储在它们上的。这很酷,因为它减少了电池消耗,但它也是第一代睡眠耳塞中最令人头疼的问题。这是因为单个曲目的传输可能需要数小时,并且一次只能将一个曲目下载到 Sleepbuds。最重要的是,在这个过程发生时,芽必须从外壳中取出,从而耗尽电池的寿命。

虽然这种怪癖仍然存在,但下载过程却成倍地加快,不到一分钟。这是一个巨大的改进,解决了我对 OG Sleepbuds 最大的错误。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