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正文

2月25日三星GalaxyWatch4可能会测量身体成分

发布时间:2022-02-25 10:42:56  编辑:  来源:

导读 在过去的几周里,围绕三星下一代智能手表的谣言一直在嗡嗡作响。最新消息称,三星的下一款旗舰产品 Galaxy Watch 4 可能会增加生物阻抗

在过去的几周里,围绕三星下一代智能手表的谣言一直在嗡嗡作响。最新消息称,三星的下一款旗舰产品 Galaxy Watch 4 可能会增加生物阻抗分析 (BIA) 传感器。如果您以前从未听说过 BIA,那么它与智能体重秤中用于确定您的身体成分的技术相同。

谣言来自Android Authority和Max Weinbach,他是一位技术作家,在推测三星设备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就是说,没有什么可做的了。温巴赫在他的推文中保持活泼,只是说“Galaxy Watch4。BIA 传感器。” 谣言和泄密应始终持保留态度,但有两个主要原因认为这可能不是完全虚假的。

要点是 BIA 的工作原理是通过您的身体发送微弱的电流。根据信号遇到的阻抗或“电阻”,您可以估计身体成分,因为不同类型的组织具有更高或更低的电阻。与水、血液和肌肉相比,脂肪对电的抵抗力更强。例如,大多数使用 BIA 的智能体重秤都声称可以测量身体脂肪、肌肉质量、水分,有时还可以测量骨密度。为此,您需要一对电极——一个用于发送电流,另一个用于接收电流,从而形成一个完整的电路。

这听起来应该很熟悉,因为它也是高级智能手表(如三星 Galaxy Watch 3)获取心电图读数的方式。对于心电图,要求您将手指放在手表上的特定区域的原因是为了完成一个电路。三星已经知道如何发送和读取通过身体发送的电流,因此添加身体成分分析并不是一件非常繁重的工作。

第二个原因是亚马逊也通过其 Halo 追踪器和应用程序深入研究身体成分——尽管使用的是完全不同的方法。Amazon Halo 以一种非常成问题的方式测量体脂。它要求您脱光衣服并在手机上拍照以估算您的体脂百分比。您还会看到一个带有滑块的 3D 身体模型,因此您可以看到体脂最少、六块腹肌或高体脂百分比的您的外观。该公司声称其方法非常准确,可与临床实验室测试相媲美,但准确度不是 Halo 的问题。

因此,鉴于另一家大型科技公司正在涉足人体成分,而且这不会是一个巨大的技术提升,因此认为三星可能会引入这种功能是合理的。在旗舰智能手表中,我们也处于“健康科技军备竞赛”之中。到目前为止,苹果、三星和 Fitbit 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有传言称,苹果和三星都在致力于血糖监测,Fitbit 推出了一款带有雄心勃勃的 Sense 智能手表的皮肤电活动传感器。然而,BIA 是 Apple 和 Fitbit 都没有带入手腕的东西。(不过,Fitbit 确实有一个使用这项技术的智能体重秤。)

问题是,虽然这可以让三星站稳脚跟,但它也涉足了阴暗的领域。测量身体成分本身并不是一件坏事。度量标准没有任何道德。然而,BIA并不是 最准确的身体成分测量方法,尽管它对消费者来说是最容易获得的。例如,如果您喝了很多水或脱水,这可能会影响您的 BIA 测量。临床方法,如 DEXA、空气置换体积描记法和 MRI,更准确,但价格昂贵,需要您去实验室。简而言之,随着时间的推移,BIA 可以粗略估计你的身体成分——但你可以获得双层个人读数。

从广义上讲,为消费者提供一种可访问的方式来深入了解他们的训练或减肥工作是一件好事。但是,以负责任的方式解释这些结果有很多细微差别。如果像 Amazon Halo 那样粗心大意,你可能会给身体畸形或饮食失调的人一个危险的工具。

近年来,三星在改善其健康产品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发生了一些小问题,但在回顾了最后 四款三星智能手表之后,我可以说每款手表都比上一款好,三星本身已经注意遵守 FDA 等监管机构的规定。就个人而言,三星比亚马逊更有可能推出身体成分功能,因为它在健康技术方面拥有更多经验。然而,想象大型科技公司涉足体脂与健康之间令人难以置信的微妙和有争议的关系是令人伤脑筋的。如果必须打开这个潘多拉魔盒,希望今后能更加小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