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正文

2月21日微软SurfaceDuo2想要成为一切但没有做到

发布时间:2022-02-21 10:27:46  编辑:  来源:

导读 2002 年,为Dilemma制作了音乐录影带,这是一首由 Kelly Rowland 和 Nelly 演唱的非常流行的歌曲。在视频快结束的那一刻,罗兰很想收

2002 年,为Dilemma制作了音乐录影带,这是一首由 Kelly Rowland 和 Nelly 演唱的非常流行的歌曲。在视频快结束的那一刻,罗兰很想收到内莉的回音,但没有意识到,她并没有给他发短信,而是她在诺基亚 9290 上的 Excel 中输入了笔记。

Rowland 已经澄清了这个失礼(原来她当时不知道 Excel 是什么),但这是一个在我脑海中免租的形象。

您可能想知道为什么您会收到这个不请自来的 2000 年代早期流行文化解说员?好吧,朋友们,这就是我本周使用新的 Microsoft Surface Duo 2 的感受。有点怀旧,有点完全困惑。

Microsoft Surface Duo 2 部分是手机、部分平板电脑、部分笔记本电脑、部分书籍,部分完全没有意义。这是“让我们做某事只是因为我们可以”的缩影,而不是因为它解决了问题。

好吧,这并不完全公平。它确实解决了一个问题。翻盖手机空间有些空白,有时您想要一个可以正确使用 Excel 的小型平板电脑。但是 2,769 美元而且比我的手还大,我不想把它用作手机。这个东西有一些很棒的功能,它并不全是负面的,所以让我们从事实开始。

微软 Surface 双核 2

它是什么?

微软最新的双屏 Surface 手机

价钱

2,319 美元至 2,769 美元

喜欢

易于使用 Microsoft Office、更新的硬件/软件、更多屏幕

不喜欢

响应时间滞后,使用起来很尴尬,它试图成为绝对的一切

一年多前,微软 宣布 Surface Duo时让所有人都感到惊讶。当时,我们认为 Surface Duo 不仅仅是一款双屏设备,它渴望在智能手机进化中创造一个全新的、令人兴奋的分支。我们希望它能够实现微软正在推动的“突破移动设备的界限”。这很酷,因为这是一个全新的概念,我们的兴趣被激起了。

进入 Surface Duo 2。

Microsoft Surface Duo 2 比第一个 Duo 更好

新设备修复了其前身存在的大量烦人问题:铰链更小(现在是 60 度),边框更薄,屏幕更大一点,指纹传感器现在内置在电源按钮中,它是速度更快,边缘不那么锐利,现在有 5G。Microsoft Surface Duo 2 也进行了摄像头升级,但稍后会详细介绍。

Microsoft Surface Duo 2 很漂亮。但它几乎太漂亮了。我觉得把它放在任何地方都会导致成吨的划痕,在厨房里使用它我很偏执,我会砸碎工作台上的玻璃。

很明显,微软花了很多时间来修复其 Duo 1 客户抱怨的问题,因为该设备本身看起来确实很优质,并且是第一次迭代的更好版本。

新 Duo 提供 128GB、256GB 和 512GB 配置,您还可以选择 Glacier(白色)或 Obsidian(黑色)。他们在引擎盖下装有 8GB DRAM LPDDR5 内存。价格当然会受到更大的存储选项的影响。

两个屏幕有时比一个好

Surface Duo 2 的两个屏幕都是高分辨率触摸屏:

双 PixelSense 融合显示器打开:8.3 英寸 AMOLED,2688×1892

单 PixelSense™ 屏幕:5.8” AMOLED 1344×1892 (13:9)

401 生产者价格指数

HDR

广色域 100% SRGB,DCI-P3

90Hz自适应刷新率

800 尼特最大亮度

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

您可以在每个屏幕上打开并查看任意两个应用程序,以便轻松比较或复制和粘贴内容,以及一些您可以跨两个屏幕使用的应用程序。

显示器更大(更快),因为微软减少了边框并弯曲了设备,使显示器更靠近(实际上是 30%)。打开时,Microsoft Surface Duo 2 的尺寸为 145.2 mm (H) x 184.5 mm (W) x 5.50mm (T)。闭合,尺寸为 145.2 毫米(高)x 92.1 毫米(宽)x 11.0 毫米(铰链处的长)。

它拥有 5G、Wi-Fi 6 aaaa 和 NFC 功能。因为某些原因。我不会用 Surface Duo 2 来“搭上”悉尼火车,但我可以。

Microsoft Surface Duo 2 和生产力承诺

基本上,Duo 旨在在可以放入口袋的设备中展示 Microsoft 365 的强大功能(显然不是任何女装的口袋)。它还通过双屏幕达到了生产力标记。

你可以用两个屏幕做更多的事情,这是真的。我希望从生产力的角度来解决这个问题,但最终我花了太多时间让 Messenger 和 TikTok 并排打开。对于休息室放映时间,Duo 2 很有趣。

但在生产力方面,我是在 Surface Duo 2 上写这篇评论的。这并不是最简单的写作方式,如果我们想谈谈生产力,它实际上比在笔记本电脑上花费的时间更长。但我可以在一个屏幕上放 Slack 并在另一个屏幕上打字。问题是我在手机上收到的通知——消息、Instagram、推文等——在我写作时弹出。至少如果我的手机与我的笔记本电脑是分开的,你会听到嗡嗡声,但不需要像在同一设备上时那样立即看起来。

如果您的工作不是以写作为生,并且您在电子邮件和 Microsoft 365 套件中来回移动,Surface Duo 2 非常方便。不是为了更换您常用的笔记本电脑,而是为了在您想要在旅途中(或在休息室)工作时使用。

但这也引入了另一个问题。电话和工作设备合二为一,进一步模糊了工作时间和个人时间已经荒谬的界限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