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正文

2月21日DuckDuckGo现在阻止Android应用程序窥探您的数据

发布时间:2022-02-21 10:27:45  编辑:  来源:

导读 如果您厌倦了 Android 设备上的应用程序在选择退出后仍顽固地跟踪您的一举一动,那么好消息。周四,DuckDuckGo 的隐私专家宣布了一项新

如果您厌倦了 Android 设备上的应用程序在选择退出后仍顽固地跟踪您的一举一动,那么好消息。周四,DuckDuckGo 的隐私专家宣布了一项新功能,旨在阻止可能与他们下载的应用程序捆绑在一起的侵入性跟踪器和第三方播放器。

这项新的“Android 应用程序跟踪保护”功能正在测试版中推出,作为该公司以隐私为中心的独立移动浏览器的一部分。如果这个名字听起来很熟悉,那可能是因为 Apple 在今年 4 月在其 iOS 设备上推出了一项类似的功能——称为“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或 ATT 。从那时起,我们看到无数iPhone 用户选择不让应用程序跟踪他们的活动以进行广告定位。与此同时,Facebook 和谷歌等公司的巨额收入很大程度上依赖于这种追踪,自该功能首次推出以来,它们已经损失了数十亿美元。

迄今为止,谷歌为 Android 用户提供的最接近的服务是在 6 月,当时该公司宣布将从今年年底开始让 Android 12 用户选择退出其设备上的个性化广告。然而,即使它推出,无数批评者已经指出,谷歌对该功能的采用几乎没有提供与苹果为其用户提供的相同级别的保护,这就是 DuckDuckGo 加紧努力的原因。

我是 iPhone 的死忠用户,所以我无法亲自试用这个新工具——但根据该公司的博客文章,它似乎很容易使用。您可以在 DuckDuckGo 应用程序的设置中注册候补名单,一旦获得批准,您就可以使用相同的设置菜单打开或关闭该功能。一旦它在后台运行,该功能几乎就像你的 Android 设备上的任何应用程序和可能试图从他们那里窃取数据的阴暗第三方之间的防火墙一样。甚至还有一个选项可以查看 aaaaallllll 跟踪器尝试(并且失败)对这些应用程序进行 ping 以获取您的个人详细信息的实时提要。

值得注意的是,这个工具并不是解决您隐私问题的灵丹妙药。DuckDuckGo 只能保护您的设备免受该公司作为其跟踪器数据库项目的一部分已经密切关注的跟踪器的影响(尽管公告指出 DuckDuckGo 正在“不断努力识别和防止新的跟踪器”尚未出现在列表)。正如《连线》杂志指出的那样,该功能并不能屏蔽所有应用程序——尤其是追踪器仍会在移动游戏和浏览器中跟踪你。但是,如果您对 Google 在保护用户隐私方面的无休止的失败感到沮丧并想反击,那么下载此工具是一个不错的起点。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